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在私立学校上了十五天要转学,办理手续时结果因为上了十
匿名
孩子在私立学校上了十五天要转学,办理手续时结果因为上了十五天就要六千左右,而且上交的奶费五百块钱也不给退,这怎么办呢,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是现实问题,祝能顺利解决。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66"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18"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建议求助相关管理部门。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可以咨询一下律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在某鱼上买笔记本电脑,我怕被骗。我怕邮回来的和图片上的不一样。如果被骗了,我还得挨骂。我在别的商家问细节,我不买可以吗。卖家给细致的拍图片,如果问完不买。又觉得心理过意不去。我想买一个内存大点的笔记本电脑。如果是顺风快递,怎么才能不被家人发现,我想偷偷的。因为她们不同意我买笔记本电脑。我只要买了,不让她们知道就可以了。可能怎么才能不让她们知道。
柚子的小粉丝
和前任每天聊天,彼此互相关心,但是他总是说如果我身边有不错的男孩子要主动之类的话,我该怎样做才能和他复合?
打死也不纠缠
之前我很纠缠很黏,即便是我说了一堆以为能感动到她的话,她也只是觉得无动于衷内心毫无波澜,之后说要分开冷静一个星期,她的意思我懂就是要注重自己的生活,那不跟她联系的这个星期我应该怎么挽回这段感情?我跟她在一起六年。
安宁
会做年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但是就是会一直拖一直玩手机,好崩溃
I'm ok
不知道做什么 那就做让自己心情舒畅的 什么孝道啊 都狗屁啊 什么他不爱我 我不爱他 都狗屁啊 什么A说了什么B说了什么C说了什么 都狗屁啊 把人看的那么重要 最后发现她们都没有自然界的云雨风树草花重要 大树那么生机勃勃你不欣赏 花儿开的那么艳丽芬芳你不在乎 偏偏在乎某个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哎 笑死我了 穿喜欢的衣服 画精致的妆容 吃爱吃的美食 什么让我开心我就去做什么 其它都是枷锁 还是无形的枷锁 哈哈哈哈哈哎 什么失恋失业失败 都狗屁啊 哪有什么失去啊 来到这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都没有 死亡的那一天就是什么都带不走 人生在世 就活两字: 感受 人多让你舒服 那你就去人多的地方 不喜欢人多就喜欢安静 那我们就去安静的地方待着 但是这个我没弄清楚 我会不会是双重人格啊 不行我还是不想跟人接触 我现在连跟人说话都不想说 真的就是觉得没有必要不要说话了 完了 给自己写懵了 就是在剪头的时候 托尼问我咋这么长时间没来呢 我都不想找个借口或者说我干啥去了 没来是结果啊 就是不想去啊 哎 没来就是没来 那我能直接跟托尼说 没来就是没来吗 我之前去扎针灸 那老中医问我 上个星期咋没来啊 那没来就是没来 我来了你就给我直接扎不就得了吗 哎我天啊 我每次去还得在家排练一下怎么回复各位老师的话 哎天呐 好烦啊 咋没来 哈哈哈哈 没来就是没来 咋没来我也不知道啊 我身体就不往您那儿去啊 你们咋不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啊 迟到了就是因为自己起晚了没听见闹铃 直接罚款就可以了 我还得跟你解释解释我为啥迟到啊 那你制定罚款的规定干啥啊 罚都罚了我还得跟你打个感情牌啊 哎我天啊 除了能跟心理咨询师说话 或者跟好好说话的人说话 剩下的人真的不要说话了 闭麦吧老铁 我们别能量呼唤了 这天天费尽心思想各位老师给我出的问题还真是累啊 提出这样的问题是能让你好还是能让我好还是能让这个社会好 想体验什么 就直接体验 可是我不想接触人啊 所以我只能做不接触人的体验 哦 所以我在不想接触人的日子里唯一的体验就是做心理咨询 那这也是我的体验对吗 因为做咨询我心情好啊 比如痛经时根本起不来床 在床上想事情怎么都想不明白 然后就想做个咨询吧 做完咨询直接跳起来了 这感觉不就对了吗 就这个feel倍儿爽~
叮当
我睡过头了,错过了上班的时间。我应该怎么做。工作非得晚上11点开会,开会一直开到晚上12点。我不想天天这么晚,我半天才睡着,我不想天天这样。我不想熬夜 。可是我越睡越晚了 。我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一早10点多起来,我上班迟到了。我越睡越晚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