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羡慕那些有才华的作家,为什么人跟人能力的差距这么大呢?
匿名
很羡慕那些有才华的作家,为什么人跟人能力的差距这么大呢?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写出那么美的小说。
4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我们每个人生的平凡,都是限量版,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需要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能写出美丽的世界的,是内心搭建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相关回答
tw
我有一件困扰了我十分久的事情,但是我一直没有和任何其他人说过。自己有点害怕,想要咨询缓解,但是不敢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
胖胖
我发现世俗的外界会给你放入一些恐惧,比如老了饿了累了死了病了伤了残了,导致每个中国人都会有那种生命底层的恐惧,这种恐惧比其他更可怕。所以一定要买房一定要干嘛,但是如果我活到60岁没有地方住一定很可怕吗,难道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吗,我不存活在这世界上吗,我不是天生地养的吗。而且我也没有能力赚到存在某些钱,某个程度,难道我就要一直恐惧一直怕一直累吗,还是存不到,有人斤斤计较精打计算吃苦存钱,的确存到了,但是我没有这方面天赋,我也无法适应始终
栗子
我真的很火大,我弟弟每次回来什么都不做,讲什么也不理人,甚至跟他说一句话都爱答不理的特别没有礼貌,快19岁了啥也不会做,吃个饭弄得满桌子都是,吃完就不收拾,等就等着家里人收拾,袜子堆一大堆才来洗,衣服也不自己洗,他一直都是在外寄宿生活,只有寒假才回家,我从小没和他生活在一起,但是我觉得真的忍受不了我这样一个弟弟,特别的邋遢,看书也坐床上看,我说了好多次不听,到底该怎么改变我的弟弟?如果不是为了高考,我肯定会骂他!我爸妈也不管。只知道让他学习。本身我的家庭就是重男1轻女,我真的害怕我以后变成伏地魔。越想越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近两年,我身边好多人的父亲,癌症的,死亡的,癌症死亡的,太多了。可我那自私自利,没有责任心没有担当的父亲,怎么还活着?一辈子自私自利,窝里横,不负责任,心里只有自己,没有别人,懒得要死,懦弱无能,从小到大只会辱骂我,打我,精神暴力!!!,一点不为子女早想,他什么时候死了,对我来说,也算个好消息!
芒果小丸子
断片的感受原来是这样 都不敢想象自己做了什么
叮当
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老是逃避,我以前敢出去。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应该多看书吗,多看书就能走出家门吗。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出去会遇见很多我不想遇见的人。无论遇见谁我都应该接受。而不是抱怨。其实根本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一直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在坐井观天。道路上一直都会有很多人。我从我不敢见人,见人就躲,我就来毛病了。我应该怎么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