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已经全职在家两个多月了,每天除了复习考事业单位就是带孩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全职在家两个多月了,每天除了复习考事业单位就是带孩子,前期对复习还比较有积极性和热情,然而最近有些懈怠了,其实我对于去事业单位上班的欲望并不是特别强烈、只是因为之前已经被好几家单位辞退过所以产生了考编的想法。最近待在家里这段时间真的特别迷茫,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曾经最不认可也最瞧不上的就是家庭主妇,然而现在自己却成了这种人。
8温暖
1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55"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先做好眼前的事情,保持准备状态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每一次的迷茫就是心力憔悴,职业是一种谋生手段,但是情绪和心情是自己的。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女性在婚育后的职场生活会面临一个选择,要么暂时性离开,照顾孩子一段时间,等待下一次复职;要么就是永久性离开,回归家庭,无论那种都会带来焦虑,大多数女性对于新的生活不适应没有安全感,可能产生失去了工作的能力和在这个社会的竞争力的焦虑,甚至害怕社会认同和尊重降低,而格外积极自律,实质上是在缓解焦虑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可以用职业规划九宫格来帮助你,分析自己的职业价值和理想,方便实用,随时解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初衷姐姐的妹妹
下午和老哥一起去溜冰,感觉自己是个青铜,甚至连青铜都不如。穿上笨重的溜冰鞋,底下有轮子,进入溜冰场后,地面滑滑的,仿佛我失去了自控力和平衡力,还是老哥牵着我的手臂,我才不摔的。我就一直绕旁边扶着栏杆反复走,这样我才不会摔,四五个小时我练了多次也不会,放倒被别人转了3次,摔了一次,最后还是我哥牵着我出去的呢
胖胖
我烫了个头是个很特别的头,这个头本身还可以 ,在习惯下,但是给我总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是个比较显眼的头,给我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
索菲娅
驾考宝典vip开通会比较好考吗?但是听朋友说没必要,慢慢刷题就好了,我好像不开通连科1都没信心考,要是开了也不敢说。怕别人鄙视,好矛盾内心
xf
孩子高一,我跟孩子说:你希望妈妈改正哪些?孩子说:我希望换妈妈,或者换脑袋、换思维方式。我自己感觉,一个人其实挺不容易带大他,(没有婆婆和爸妈帮助啦,老公偶尔帮忙),我一直就很注意他的成长。关注较多,孩子这么说,我不知道怎么办?
叮当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一说这事就吵吵。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就孤家寡人。为什么。我一说家人就说我去哪遇去。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和家人说你什么都不管。她不爱听。别的父母都管。我的父母不管不问。我也不接触人。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只能在网上找。在网上找我又会被骗。
没有伤心的理由
好烦啊,有心无力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