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什么都不想干,什么都不想面对,对于正常人来说很平常的事情
匿名
什么都不想干,什么都不想面对,对于正常人来说很平常的事情,我也无法面对。
11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愿意做什么?想做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抱抱自己 相信自己
咨询师
石萍
5年前
你是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不愿意让自己沦为一个平平常常的人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这个感觉明显的是生活状态中的能量不足,强度不够,你需要给心灵充电充能了,来找我学学健康心理学吧。
咨询师
杨芳珍
5年前
4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昨天中午跟北京驻场的负责人一起吃饭时,得知北京原来的那个驻场女经理被辞职了,上午通知,下午还电脑。 我当时有点意外。没想到我这次北京之行,说是来帮助带一个新人,没想到那个新人学了差不多了,就叫这个北京的原先女经理离职。因为我的行为,伤害到了别人,这个我是不愿意看到的。而且,只有这个女生在去年我被群殴和落井下石的时候打电话安慰我,不过她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弱,她只会说,哎呀,你别想了。不过,我还是能感受到这个女孩的一丝丝的善良。 因为北京现在这个驻场的经理WJ对我还比较尊重,我就跟他表示,想保一下这个女孩。我们也都认为这个女生没有坏心眼。 昨天下午,在办公室里,我约这个女生简单了解情况。我大概了解到,这个女生跟她的上司吵架了,她的领导跟她说,“干脆你那个交接工作也别做了!”。这个女生竟然蠢到写信给德国那个给她交接工作的女生,说,她不交接了,公司另有安排。于是,就被传言说这个女生拒绝交接这个工作。 我没想到,昨天这么快就把她解雇了。我以为她的领导是个宽容型极高的人。 后来晚上跟这个女生,我又详细打了3个小时电话。我跟她明说,我比她年龄大,只是现在她的角度认为她应该争取一下挽回的机会,挽回来,别人只会认为她是英雄。 她犯了两个严重的错误,第一,跟直接领导吵架。第二,人员的变动是由上面管理层跟客户通知的,她没必要跟交接人去讲人员变动。她应该继续完成交接。 我也告诉她,让她跟她的直接领导道歉。不管是否还回来工作,尽量跟别人保持好关系也是有帮助,其实圈子很小,指不定哪天就能用得上。 我自认为跟她的领导也比较同频,平时我也心疼他工作的压力。所以昨天我也试探性的给她领导发了消息询问为什么这个女孩被辞职了。
猪猪女孩
一状态不好就渴望吃甜的东西,是什么情况???
提供
工作上的一个同事,年龄比我大很多,平时工作没什么交集,我很烦她,不想跟她有过多交集,越烦她越缠着我
梦梦爱睡觉.
我想问一下老师们,跟前男友分手需要去怀念吗?即使有美好的事情,但是像我这么果断的人是不喜欢的,就是我跟一个男生谈恋爱分手之后是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除的,然后不会有来往,不是说我跟他在一起没有好的回忆,只是我是这样解决的,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我这种是什么心态呢?
sedona
每一天是在努力的活着,而不是本能?当失望的阈值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想死 只是理智告诉自己,生命只有一次,在我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都靠着理智在坚持
.
人活着,要不停地解决源源不断的问题,解决问题是痛苦的。可是,又有人说,人活着是享受生活。为什么是矛盾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