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会想前男友在做什么?而且非常担心他开始新生活
匿名
为什么我总是会想前男友在做什么?而且非常担心他开始新生活,并且不希望他太快开始新生活,分手三个多月了,我纠缠到前几天他把我全网拉黑,我才开始认清分手的事实,我才真正开始告诉我自己,他做什么都和我没关系了,他今天买车明天恋爱,都和这个地球上所有人做这些事情,对我的影响是一样的。
7温暖
10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后面你说的很好呀,失恋是一个丧失,丧失后人会经历一些过程,你现在正在过程中,丧失也会让人有不一样的负性体验,接纳自己,允许自己做这些事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5"
咨询师
陈璐
5年前
也许和一段关系告别需要一些时间吧,放下还是不放下,都是你当下的需要。不需要强迫自己一定要如何,慢慢来。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珍惜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总想起,是分手没有进入意识,不想对方开始新生活,是心里有敌对,纠缠是一种幼稚的表现,说明自我的成长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热烈庆祝我自己 在过去的7天里克服懒惰完成了70km的运动。 这是一个小小的荣誉 希望这位同志,能够在后面的时间里,追求伟大的行动。 并且追求有价值的工作。
灿灿
我是一个全职瑜伽老师,老板的宗旨是按正常上下班来这就是混日子。经常超出工作时间去上课,会很疲惫,其实对会员是不太负责的,心理有情绪,我该如何跟老板做沟通?
叮当
我想录音,我想朗读课文,可以推荐几个录音软件吗。我想练习口才。有没有可以一直录音的APP。可以录完音保存的。我想听听自己朗读的怎么样。我需要买录音笔吗
xf
除了心累,没有别的感觉了 各种压力有点喘不过气来
放猴子的风筝
焦虑症三年,快恢复了。从今年年初现在转向自我攻击,自我贬低,觉得自己没价值。这是什么现象,太难受了
特别好
为什么一恋爱就精神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