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焦虑症三年,快恢复了。从今年年初现在转向自我攻击,自我贬
匿名
焦虑症三年,快恢复了。从今年年初现在转向自我攻击,自我贬低,觉得自己没价值。这是什么现象,太难受了
11温暖
2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5"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你在快恢复了又有了反复?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和攻击自己的那个“你”对对话,也许你自己可以打败他!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越是深入了解自己,越是接近最核心的人格,问题越是会变得困难。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从心理评估看,你的"康复期自我攻击"是焦虑缓解后防御机制的内化转向。认知行为分析显示:1)存在"痊愈即应完美"的认知扭曲;2)情绪能量从对外焦虑转为对内贬低。建议用行为实验(如每日记录微小成就)逐步重建自我效能感,同时需处理潜在的早期负面核心信念。这种转化既是挑战,也预示着康复进入新阶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部门领导安排写自己对团队有什么贡献,或者自己对同事之间有啥帮助,写出三点……我平时只是完成个人业绩并且本责工作已经完成,工作很忙,同事联系不是很多,其他同事也一样,这三点可以怎么写,老师们帮忙支个招吧,无从下手
此心如是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总感觉很无聊
水
有种说法是一个人对你越礼貌 ,越感觉和他有距离感。 你们认可这个观点吗?如何理解?
祈风
我讨厌现在自己,事业事业无成,家庭离散,婚姻不合,想得多,做得少,可笑的自己明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但又不实际行动,又抱怨今天措施机会,我的人生,目前就是这样状态,想好好不起,想改变又改变不起,看见每个人都比自己强,比我差的人不断努力中,我可笑自己是个废物,我居然不如别人,《内心一方面又告诉自己还没有决醒》想象自己被关在一个囚笼里面冲破不出原定踏步,有动力,内心害怕失去
一朵云
天天带情绪上班,如何调节,
猪猪
领导命令自己或者交代自己做事就觉得很有压力,感觉一定要做好,完美,不然他们会不满意,然后就会拖延做不下去。有什么好的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