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成年人来说体面是自己最想维护的东西,但是有时候为了活
饮了岁月
对于成年人来说体面是自己最想维护的东西,但是有时候为了活的更真实,我们也会不顾一切的表达自己。
9温暖
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知己知彼,游刃有余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有你的道理。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体面是活给别人看的,不顾一切的才是为自己
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蜕变适应也是成长
相关回答
sedona
想咨询一些细节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人千万不能有执念,你太执迷不悟一件事,就会深吃这件的的亏,遭这件事的罪,例如太执迷挣钱,就有可能在挣钱上无法坚守底线,吃大亏,太执迷一个人,就有可能被伤的遍体鳞伤,哪怕太执迷自私自利这件事,只管自己不顾别人,也一定会在人际关系上吃大亏!所以,欲望是很可怕的,真的不能太执了!
阿布
怪不得我小时候读到茕茕孑立形影单只这句话共鸣这么强 百年孤独一遍又一遍的读,因为感受到了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并且这本书成为了我的最喜欢的书 真是怪不得啊,原来我是六亲缘浅啊 一切都说得通了
单身的苦
从容达观一些,轻松自在一些,豁达随意一些,凡事当有度,做人应知足,追求完满的人生是好的,向往高质量的生活是好的,但在通往前行的路上,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
牛奶
嘴上说很喜欢我 但是对我的关注很少 我的生活 我的需求 很多时候是和我分享他自己 这样过了一个月 我逐渐觉得越来越难受 已经不喜欢他了
你就是大笑话!
倒贴送货上门,还被人拒收了!简直天大笑话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