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成年人来说体面是自己最想维护的东西,但是有时候为了活
饮了岁月
对于成年人来说体面是自己最想维护的东西,但是有时候为了活的更真实,我们也会不顾一切的表达自己。
9温暖
7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知己知彼,游刃有余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有你的道理。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体面是活给别人看的,不顾一切的才是为自己
1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蜕变适应也是成长
相关回答
六日
我是有对象的,认识四年住对象家三年,快要订婚的地步,只是因为他家条件不太好这几年负债才还没结婚,我亲戚朋友其实都不满意只是我一直坚持,我对男朋友执念很深依赖也很深占有欲强,我是爱他的,虽然他很多行为让我失望,但我还是愿意给他机会,毕竟相处这么久所有人都知道也知根知底了他父母把我当自己孩子看待,我还是想和他们成为一家人。这个男的我之前douyin因为问工作有互相关注,也算在同一个城市,他28岁,我22岁,我爸是希望我找个条件好点对我好有担当比我大点的男人,他之前谈过一个7年的女朋友,因为他对象不想结婚还想玩就分了,这几天聊天下来给我的感觉虽然人是还可以,各方面也还行,但我是不能答应他的,毕竟也不了解,而且我也快谈婚论嫁,我对象父母说知道自己儿子啥样如果我有更好的可以选择嫁给别人,但这个男的说要等也是不能信的,我觉得自己可以当他干妹妹女闺蜜红颜知己甚至情人,但唯独当不了男女朋友和夫妻
开心
孩子每天早上送老师那时,得抱抱我,亲亲我才行,还哭腔跟我讲放学第一个来接,我不想骗她,说尽量第一个,她说不能尽量,必须第一个,老师说第一个才撇嘴含泪的离开。不知道这和平时任性,训她有关系么,是不是没安全感,怕我不要她了呢,有时候孩子调皮,说我坏妈妈,我开始的说,不要说坏妈妈,妈妈会伤心的,可她还说,我就烦气的说,谁好找谁去,去找个新妈妈吧,她就哭说不要,下次还是说,感觉挺犟的,得要让我按照她想法做,做不到就哭,训多了怕孩子没安全感,好好说也不听的,咋办才好呢
胖胖
我住在一个最糟糕的房间。在家里只能这样
小凡2020
我发现我很容易因为别人的反应来推测自己是不是被喜欢和受欢迎,也会不自觉的献上卑微的“讨好”,结果总是适得其反。 我想获得尊重和认可,我期待被接纳被喜欢。 我更希望自己有能力靠自己的认知认可自己的价值,而不是被外界的人和事左右情绪。
文孝彦
你好,老师们。我闺女和儿子想走去捐卵和精子给外国的医院。儿子和女儿是澳洲的小医生。年纪也比较年轻,其实老师们鼓励这样做吗? 因为孩子们和我解释说,捐精子/卵子能帮助更多人圆梦。毕竟孩子们还没有孩子,他们也不想结婚。所以当妈的有点担心而已。我怕有啥心理阴影。。。
笙亓
自己是在被过度包容下长大的,造成无法自控情绪,一不开心就口无遮拦,侮辱家人,这些只是因为无法自控情绪吗,那些侮辱的词都是哪里来的,是价值观落后或扭曲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