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就是这样,明知道对方不爱了,却总还是存着幻想!
无怨无悔
人就是这样,明知道对方不爱了,却总还是存着幻想!
10温暖
15回答
尚晓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存着幻想有什么不好吗?如果能让你心安,倒是挺好的,对方不爱了,对方放手了,这个结局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感情的事情,几乎都是这样,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时刻,它也许是带有一些悲伤,也带有一些觉察
咨询师
孟凡臣
5年前
对方其实只是爱情的载体,真正的爱情是你心里的那份感觉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因为投入了感情所以才会有更多的期待。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因为自己在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最近醒得还挺准时
余生请你忏悔
我的人生就没有起过,一直都是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并不是自我暗示什么的,有时候人跟人之间真的是有信息差,你不了解我的生活,无法感知我究竟是怎样一种状态。究竟压抑到何种地步。 按时接受精神药物这段时间,感受到了频繁的眩晕,感觉深深的隔膜跟距离,没有感觉到自己真正在活着。
树妖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归寂
大早上被两个人的呛,搞得心情不好,一个骑电动车的男的一个卖面包的女的,好累呀。为什么大家都对我不友善,为什么,孩子又不听话,自私不感恩,老公那么忙,每天都是睡着了才回家。除此之外就是对我满是挑剔和难相处的亲戚,和一个让我寒了心不抱希望的父母,我想到了死,结束这一切。没有人关心我,没有人对我好,只有伤害。
烟雨深处
如果说在女生面前表现的老是一本正经,理性和老实的样子是不是看着没什么感觉呢?她会觉得我这个人没有情趣索然无味,看着冷清清的。 是不是得耍点疯、耍点情绪、卖弄风情,制造反差和对立来刺激她,故意气她,用手怼她肩膀怼她身体,在她面前表现的霸道点横点。盐和甜同时运用,然后就会出现两个人一起打闹,很有活力和情趣的情况。 我打算从登门槛效应开始发挥,再到近因效应。
阳光
还有戏吗?第3天,晚上都不回我
。我快放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