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9岁了,在煤矿打工,到现在还单身,经常被人说你娶
奈何桥上叹奈何
我今年29岁了,在煤矿打工,到现在还单身,经常被人说你娶不上媳妇,要是能娶上我给你20万
13温暖
15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更大可能是别人的一句无稽之谈而已。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吃自己的饭,祝你好运。
1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能感到你很想告别单身的生活,具体有什么困难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告诉他一个人叫单身贵族你们是羡慕嫉妒恨吧 娶媳妇儿这个事, 是看缘分的,但也要自己争取, 开辟社交渠道 培养兴趣爱好 找到志同道德的伴侣最重要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感觉到似乎被别人这样的说法影响了,说这话的是一个人吗?还是几个人?这些人和你什么关系? 你先想想看,自己是怎样一个人,对自己有些了解,对未来婚姻的期待,等等,可以提前做些准备哦。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别人这么说,你怎么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是不是女人都这样? 也许是因果轮回,也许是老天眷顾我的善良,让我明白了这一点,也让我更明白以后怎么照顾好女人的情绪。 这对情侣,大概23岁,正值青春期,在我眼里,她们现在所经历的问题,我以前也经历过,也面临过,但好在我的处理方式比她男朋友做的好。他们面临的无非就是生活过的乏味,生活琐事没有沟通好,加上工作的疲惫回家后得不到体谅,得不到陪伴和理解。这些问题其实还算是好解决,从这些问题反应到更深层次的问题就是生活没有规划,男人对于两个人未来规划没有明确性,所以不能带领女人一起前进,让女人感受到乏味,无趣,无能,因为女生提到过她的工资比男人高,所以从心理上分析女人还是多少觉得自己能力比男人强。再加上男人没搞明白结婚需要面临什么,需要承担什么,就一味着想和女生结婚,又加大了给女生精神压力,所以让女人更加困惑,难以抉择。确实很多琐事处理不好可能就是导致一段好的感情破裂。其实女生也还是爱男生的,我看的出,也能感受到,毕竟从女生的言行中能看到她给予他机会,也愿意和他一起承担困难,只是男生没有察觉到,所以没有解决好问题。 我先安抚女生的情绪,理解她的难处,耐心的倾诉她的心事。其实她的心思我都知道,她也在试探我,她释放想分手的信号,看看我的态度。然而,我可不想做个接盘侠,我自己都不敢面对爱情,我还没做好准备,另外我很讨厌无缝连接的人,而且她这么做,难道我就不会给她这么操作一番?所以最后我安抚她后,给了她建议,大概就是她男朋友还是很爱她的,只是双方缺乏沟通,让她在沟通一次,好好的给他机会,她男朋友太年轻了,没领悟到结婚需要什么。 虽然女生确实对于我有好感,这个我承认,从任何条件,能力都比她男朋友强太多了。女人追求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有能力,能体谅她的男人,没有错,毕竟没有结婚,谁都有选择的权利。而我,也有选择的权利。 和这个女生认识也有2个月了,在我眼里她的心思我也知道,她也是个好女孩,我真的不想伤害她,虽然她示好很多次,我都没有和她发生过任何关系,但也没有拒绝她的好,我承认我享受她的关心,所以我才愧疚,我知道我和她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也没必要和她确认关系,也不想伤害她。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女人有时候很天真,说实话的,就是捡了萝卜丢了西瓜,无缝连接和搞外遇的男人或者女人,能有好几个下场?真当新对象是傻的?有时候真的是陪你演场你想要的戏。
多云转晴
做了个噩梦,好怕!
嘉嘉游
最近两次因为一次意见不合,和对方发生矛盾了,对方没有哄我,他事后有真诚的跟我说,他确实知道把我弄生气了,但是他不会哄,是真的不会哄,请问这种因为意见不合,没有谁对谁错这种要怎么办,一个多月两次了,还适合发展下去吗?男生不可以主动哄一下女生么?有老师可以解答下吗
天行
我并不是对将来有很大信心,只是对那些不确定、不可靠的因素「一只眼开一只眼闭」来应对。我并没能真的接受「坏事情有可能发生」这回事,往往找到足够理由说服自己「那应该没事」,就觉得好了。这一种虚伪的平安,却是成为了支撑自己的重要支柱之一。我假想着好情况会继续,所以才有心情和动力做各种各样的事。 这当然有它的副作用。当我看见坏事情要出现的兆头(即使情况不是真的很糟),我的情绪也会一下变得很坏。 我会想… 自己已经这样努力,还是没好日子过,要给我强加麻烦。 自己已经这样努力,但把控不住的还是把控不住。 自己尝试了这样多,那个会有美好的一天还是感觉到不了来
叮当
没有这种父母,什么都不管,别人家父母好,孩子大了没有结婚,替他安排相亲。别人家父母着急上火。我父母从来不这样,我父母不管不问。我自己在着急上火。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不优秀。我应该反思自己。我现实生活中遇不见,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网上又都是陌生人。我30了,我没有谈过恋爱。例如男生追求女生都得给花钱吗。不花钱光聊天那不是在追求。我只能在网上自己找。我没有社会经验。我不知道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我可以在网上社交软件上接触人吗。我又怕我越陷越深。没有见过面,互相不了解。天天网上聊天,我不知道遇见的是好人还是坏人。求帮助。谢谢老师。我找不到知根知底的人。我没有恋爱经验。我恋爱脑。我只能自己着急上火。我应该把自己变得优秀再找。
和硕宝亲
头疼,真的很头疼,下午睡了一觉还是头疼,醒来后情绪不是太好,又感到心烦意乱。同事最近总问我报不报另一个岗位,我说我不报,问我原因,我说我有罪!别人只能叹息说我能力…其实他们问完我会烦,其实我知道的,我有罪,我爸没什么本事,所以我全家都有罪,罪该万死,理所应当让人收拾我,理所应当让人打压到绝望!理所应当深度自卑,我爸没本事,是我有罪,我的错…我爸自私自利没责任心没有担当,是我有罪,很多东西尽管有能力,但我不配!因为和你们父亲比起来,我爸是畜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