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会正确表达自己,除了闹。让他累了怎么办。可是克制不住。
匿名
不会正确表达自己,除了闹。让他累了怎么办。可是克制不住。太在意了…… 其实我很爱他,怎么让他感受到呢
11温暖
2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这种情况可以两个层面 一,闹,折腾 是跟谁学的,还是独创的?熟不熟悉? 探索原生家庭 你没有好的家庭关系模板可以参照学习 二,克制不住 没有捷径 只有一点点的 充实自我提高修养 学习情绪调控 慢慢疗愈自己 三,用推力是永远不可能把对方拉近的你心里很焦虑 你怕失去他
咨询师
周弦
4年前
或许我们需要走到关系里,看到更深处,我们就能明白自己的模式,从而了解如何与人相处。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因为不会表达,所以要学会表达,这个过程会有点长,详情私聊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在亲密关系中,一般最终都会形成一个比较稳定的互动模式,该开始它会在经过双方通过沟通后增进对双方的认识,在各自认识中做出一些调整和反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些方式。 在这个过程中有点像是一个双人舞,有退也有进,而这刚好也是你们一个调整的过程。 当你在这个过程中,感觉到超过了你能控制的范围,就可能需要开始去选择进行一些调整。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放下控制 如期所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归寂
如题目
木子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叮当
我应该走出去接触人,没有人爱和我接触。我平时也不接触人。没有人爱理我。我想接触人,我可以试着在网上聊天接触人吗。现实生活中,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做让人烦的人。我想做让别人快乐的人。我不想讨好别人。该反抗还是要反抗。我不爱说话。合群的人好。
别靠近我.
我怕别人说我丑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丑 我怕别人说我穷 于是我先自己说自己穷 我怕别人欺骗伤害我 于是我先试探别人保护自己 其实我不是自黑成瘾看不起自己 只不过有些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不会像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么尴尬难堪.
叮当
手机屏幕上有很多划痕,一条一条的。手机应该放一个袋子里。不应该放很多东西里。一个袋子里放很多东西。就会产生划痕。手机屏幕上好多条划痕。应该怎么没有划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