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给你。 昏暗的街道,静止的湖面,寂寞的日落。 我给你
余生请你忏悔
我给你。 昏暗的街道,静止的湖面,寂寞的日落。 我给你一个久久凝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我给你一个从来没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11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请爱好自己
咨询师
刘珍桢
4年前
字短情长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感受到你的诗歌所表达的情志。可以聊聊诗歌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余生请你幸福, 我给自己, 忠诚于生命, 让它如夏花般绚烂多姿, 明月清冷,却皎洁,照亮归途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谢谢,风月自在,情怀美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索菲娅
怎么可以自律起来
。。。。。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自信
愤怒的小馬甲
我恨我自己,总是揪着过去不放,恶心的人和恶心的事,我不想这样
亦雪
啥时候才能下雨呀,热得受不了
童丸
我觉得好没有力量,外面世界已经这么难了,我还得对抗家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