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了大学很孤独。融入不进去舍友。她们吃饭不等我。超市买东
匿名
上了大学很孤独。融入不进去舍友。她们吃饭不等我。超市买东西不等我,上课不等我,上课不跟我坐一起,我都是一个人。没人和我说话交流。 于是我就孤独的开始找男朋友,有个陪伴逗我开心的人,第一天见面就拉手网上聊天陪伴,饭都没一起吃过,只是占我便宜。能给我点空间逗我开心。遇到的都是玩我的。辱骂我的。10天分手,好几个都是这样。我又离不开哭着求着在一起卑微的听话为了抱我一下和我说一句话,不让我孤独陪伴我,不满满足男生,让做啥做啥
14温暖
15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真是太孤独了,需要自我成长,要学会和自己独处,要先做好照顾好自己的准备。
咨询师
牛瑞敏
4年前
您很孤独无助,总是受伤害
,原因在哪里,需要借助专业的咨询系统分析才能看到并改变当下的状态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像你希望别人那样的先对待别人。
相关回答
随风
医院那个抑郁量表上是重度但是医生没给我打印出来,主治医生说我就是焦虑,但我大多症状好像就是抑郁方面,暂时开了劳拉西泮,吃一周要是不行周日验血开药,但我现在感觉状态挺好的,吃了药哭不出来,就是很痛苦很难过。zc行为比较严重一点…(医生问我有没有自伤我说了没有)zs之前吞过一些胃药,不知道还要不要去复查……
哪吒
点,寻着光点,我看见一座桥,那个桥很特别,类似于一个圆的在水上,这边都没有,也许只在视频中看见过。还有一个拄着拐杖的白头发的老太君在往上走。结果第二天,我导航了一条新路,突然看见这样一座桥。我觉得好吓人!
嘉嘉游
谁除夕夜还要工作的?是我呀!此时此刻心情,页面更好要切换页面了,发现还是一些页面和实际到手价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出图后机制又调整了,这时候在机制上面修改到手价,负责校对的人看到有变动就会页面跟着变动,机制表规划这个一直都是我上司去弄,我负责执行,每次机制变动都不肯去更新机制,明明很闲,就是懒,导致页面上线后和到手价不一样,最后还是需要我去沟通调整过来。时间久了我对这个领导也很有意见,因为每一次都是这样,我每一次一说他就改,不说每次犯,我又不是他跟屁虫,还要盯着他一举一动吗?真是服了,另外一个同事负责工作也跟我类似,每次机制修改,她会自己在表格帮她上司调整机制,前提是他上司很忙,忙到没时间修改,平时对她也很好,所以她愿意直接机制表格修改;而我不愿意是,我这一档修改了,下一档我领导机制表还是错误的,我不想一直帮他修改,我认为这不是我的工作,而且本人修改不是更能记住下次不会犯吗?凭什么自己工作自己不去呢?累了,如何处理这种事情呢?真的找不到破解的办法,面对这种不作为懒惰的所谓领导
猫猫
那天去他家!我查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手机里面有前任的结婚照!之前拿他手机的时候都没有!我询问他?为什么去翻找相册还拍照片存在手机里?他不说话!他说他现在删掉!之后我问他为什么会有她照片!是不是想回去找他!可是他默默不做声,我默默在流泪~他却在玩手机~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我问他能不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不然我心里不舒服~问来问去他不耐烦了!开始动起手来!我们开始打架了~我哭更厉害了,他怕邻居听到拿手捂住我的脸……我应该怎么办!我是否要离开他!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不想他回去找前任
难熬
我的婆婆有时候会说我没脾气以后孩子长大了我管不住说我的孩子比我有材料有脾气我没脾气以后我看不住自己的孩子说我没点鳖孙脾气说我好几次,她当我面前这么说她是想表达什么?想告诉我什么?说我好欺负吗以后她要是再这么说我没脾气我应当怎么回答她让她无话可说以后也别这么说因为我很不喜欢
菠萝蜜
和五年男友分手了。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情人节、七夕、520都是平平常常的日子,不会有太多期待,然而分手后又觉得这些日子都是很珍贵。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