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分手已经很痛 因为纠缠而被拉黑删除 被人像避洪水猛兽一
匿名
被分手已经很痛 因为纠缠而被拉黑删除 被人像避洪水猛兽一样 反而遭受了二次创伤 我又是一个很执着 很死脑筋 喜欢钻牛角尖的人 分手七个月了至今不愿面对分手事实 每晚每晚做有关他的梦 希望他回来 也希望自己走出来
12温暖
13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也许这才是被分手的真实原因,所以不要接受甚至享受自己是个“执着”的人这个标签,要想办法去改善它,否则这一切不但不好过去,还会继续重演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试着在梦里和对方说:对不起,我要先爱自己了,我们下一站再遇。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希望可以成真。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分手七个月了还没能接受这样的实事,可见你对他的感情至深。分手后总有个时间过度。暂时放在心里。如果想继续可以找我分析分析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失恋确实是让人难过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陈陈
得了发作性睡病,睡美人综合症,确诊了,还是外向高敏感者,还是创业者,人崩了,成了最孤独的人
AVEnie
多接触一点,跟狗屁一样。
余生请你忏悔
我给你。 昏暗的街道,静止的湖面,寂寞的日落。 我给你一个久久凝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我给你一个从来没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嘉嘉游
沟通反馈不清楚怎么办 工作跨部门沟通会比较多,有两个同事反馈,有时候我说的东西他们不理解,需要当面沟通,他们才明白是什么意思,可是这样沟通成本太高了,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对于这个问题,我自己做了反省,第一个是他们不熟悉没有接触过所以沟通会吃劲,第二个是我确实表达不够清楚,或者逻辑性没有那么强,怎么短时间提升这个沟通的问题呢
Graciee
被喜欢的人拉黑了 知道这个消息我先愣了二十分钟 也没有大哭大叫 就是止不住的流眼泪 后面走在外面走着走着越来越晕 就倒下去了 意识还是清醒的 就觉得好累好累 心好累 没力气 头好痛 天塌了
索菲娅
那天公司花120请了阿姨打扫卫生,阿姨的确做的不太好,很马虎那种。两三小时后我老板娘也直接当面说了不要那个阿姨了,几个小时都没做什么事情,说不用来了,后面当天阿姨好生好气的继续来打扫,一天下来也打扫的很马虎,后面我老板娘就给她结了100,说没零钱20改天给她,实际上是不想给了,然后送了一些不要纸皮和破旧微波炉给她。后面这两周阿姨来了3-4次,有次礼貌的带了瓶粘胶剂送过来问了老板娘在不在,我是觉得还是给回她20吧毕竟20也没多少,但是我同事说是它也不会给说反正都闹翻了,你们怎么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