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分手已经很痛 因为纠缠而被拉黑删除 被人像避洪水猛兽一
匿名
被分手已经很痛 因为纠缠而被拉黑删除 被人像避洪水猛兽一样 反而遭受了二次创伤 我又是一个很执着 很死脑筋 喜欢钻牛角尖的人 分手七个月了至今不愿面对分手事实 每晚每晚做有关他的梦 希望他回来 也希望自己走出来
12温暖
13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也许这才是被分手的真实原因,所以不要接受甚至享受自己是个“执着”的人这个标签,要想办法去改善它,否则这一切不但不好过去,还会继续重演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试着在梦里和对方说:对不起,我要先爱自己了,我们下一站再遇。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希望可以成真。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分手七个月了还没能接受这样的实事,可见你对他的感情至深。分手后总有个时间过度。暂时放在心里。如果想继续可以找我分析分析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失恋确实是让人难过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好累啊 想睡会儿 想逃离
你的芒果甜吗
虽然我认为自己不算物质也不拜金并且经济独立, 但对于说要养我的人相对还是充满好感。 一方面说明对方至少某些方面优秀有实力, 另方面说明对方对自己比较重视愿意付出。 不知道我的理解有没有问题。
亦雪
一早被吵醒,真的是影响心情啦
chen
变了;昨晚我跟他吵了架;他哄了一会我没有听;他对我大声了一句我没有耐心哄你了;就转身没有理我;随后是又来对我又亲又抱;我还是没有好;我没多久要回家;他拉住了我问我是不是生气了我说没有;他一直说我有生气;我没理他;走了;他也没有追我;到了将近半夜才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给我打了七八个吧;我叫他不用打了;我不会接的;之后他就不打了;以前他不是这样的;他都会当天哄我的;我自尊心很强当他对我大声没有耐心哄我的时候;说真的那一刻我不想要了;我也很爱他;前男友最后就是跟我说了一句我没有那么爱你了;或许他现在也是没有那么爱我了
小BB贝
爸爸和我聊工作,话语间是对我现状的工作不满意,觉得不够优秀,只是做着一份一万几千工资的工作,不像他这样是公务员,也怪我读书不努力。站我角度我因为他的话感觉到伤心,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平凡。 但如果我做父母,我估计也接受不了孩子不出色,我对他的期盼估计会更高更严。 我明明受伤过,为什么我会像爸爸这样期待我的孩子出色?难道人都是这么贪心的吗?角色与角色之间就算有理解,但没有做到相融。 就好像媳妇熬成婆,依旧针对媳妇……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