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家人一直催我相亲,却每一次都遇不到有眼缘的意中人,每次和
匿名
家人一直催我相亲,却每一次都遇不到有眼缘的意中人,每次和男孩子都会聊的特别尴尬,因为家里有一个智力下降的哥哥,让我成为负担,家人天天疯狂逼我去相亲,不喜欢回了人家就骂我,我真的快崩溃了,真的不想成为别人饭后的话题了,让人说来说去,真的好累啊
15温暖
17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似乎是因为哥哥的拖累,限制了选择理想伴侣的空间…… 你感到很累,虽然很想突破……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29"
匿名
4年前
想找一个看着顺眼,会顾家有责任心的男孩子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内心的感受是孤独无助的自卑的,内心是不想以这种方式离开家的 感觉到自己是家人的负担,你真的是负担吗,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你不仅不是负担,而是家里的担当,那你离开家,对你来说可能是解脱的好事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你自己想找男朋友吗?什么样的男生在你看来算有眼缘?过往相亲经历中聊什么话题觉得尴尬和不尴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一出是一出。我30岁我能学月嫂,做月嫂吗。我有些残疾。都说干活快的人才能做月嫂。我干活慢我能做月嫂吗。我想自立,我想有个工作。
索菲娅
经常玩手机时管控不了自己克制玩,答应自己到点睡觉或者到点吃饭了都会拖着憋着心里继续玩手机,甚至知道得喝水也会继续玩,单久了已经10几年这样了。很想改还有可能吗
胖胖
不要怀疑你的感觉,有些人就是那种人,他再怎么掩饰,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就是那样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努力练字
泠音
突然发现 我很符合放纵型家庭出来的孩子 那我应该如何改善自己的行为呢
豌豆
每每想到、谈到我的生父母,或者和生、养父母讨论我的出生的时候,就是哭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