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感情上受过伤后发现,一个人的不成熟就是一种错
匿名
在感情上受过伤后发现,一个人的不成熟就是一种错
17温暖
16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人生就是不断的感知和蜕变,但是切勿自我攻击。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自責會讓自己好過些,客觀看待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和動力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90"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所有人都是从不成熟慢慢变成熟的,这不叫错,就是一个必然的发展阶段。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不成熟也不一定就是错,在某些时间我们用不成熟来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王同学
自己是好胜心特别强的一个人,然后感觉干什么都要在内心里比个输赢,感觉自己很累,自己在生活里也很少开心。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念念不忘
总觉得做什么事都很困难,有时候怀疑是天生的笨,反应慢。我妈的脑子也不好使,我姥姥的脑子也不好使,她们不喜欢思考特别是理科的东西,喜欢坐那里发呆,我也有点像,存在遗传因素吗?还是说能力与反应是可以改变的?还是说我自己的认同感太低了?
索菲娅
我明知道他是玩弄我感情的,而我现在也断了这个拎不清关系了,我还总想着哪天自己皮肤好了,还去会见下他,让他看看我好看了,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坏呢,让人家看看我好看了实际也不想跟人家维持关系了。
可爱的媛宝
我是男朋友的初恋,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网恋大概两个月,但是他经常因为感觉有压力跟我分手,第一次是因为我表明了强烈的结婚欲望,他觉得无法现在给到承诺,第二次是因为他觉得异地恋太辛苦,他没办法认真完成他现在的学业,我现在也很痛苦,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他继续相处
Nancy
如果把自己看得平凡点,就会超脱脱离短暂的利益,就不会有各种烦恼和人间的争斗心,也不会喜悦一时的名利得到加身。很多人得到的名利只能带来一时的欢乐与快乐,很快名利都会逝去,你就又回到原来的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