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给媳妇下跪吗?,唉现在娶媳妇不容易,得把媳妇好好伺候着
伤心的幸福
能给媳妇下跪吗?,唉现在娶媳妇不容易,得把媳妇好好伺候着,,唉
13温暖
2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1"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如此卑微,你以为自己低姿态就能换回妻子的爱,事实上,两个人需要平等,她爱你一定是你有自己的优秀品质,你活的没有自我没有自尊,反而容易让她看不起的。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55"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下跪是個形式也是個手段,全看初衷是什麼
咨询师
王春友
4年前
看到您发的内容,可以看出您对当下夫妻关系某些方面的处理方式有想法,其实无论何种行为,只要过得了自己的关,不影响社会及他人,都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如果可以,欢迎私聊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用户9099822776
对我的人生来说什么才是真的。我们本来就活在殖民地罢了。我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受害者
爱你
喜欢的影视作品跟综艺节目会看很多遍
都是路过01
我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等再过十几天就上班了,但是现在老是怕等我上班后宝宝就不跟我亲了怎么办?因为我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去上班的时候,宝宝还在睡觉。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才能陪宝宝。宝宝睡觉还比较早。每个月只有4天休班,节假日基本不休。我现在很纠结,最担心的就是撒宝宝不跟我亲了。
阿珠卓玛
最近需要背和理解很多东西
111
在此记录自己的思考 这里大概率不会受到不经思考的评判 但是有可能会受到相对专业的审判 由此看来,没有绝对的好,好都是相对的,看你选择要得到哪些好,承受哪些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