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厌学怎么办呀??!!讨厌去学校。
匿名
厌学怎么办呀??!!讨厌去学校。
15温暖
17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具体表现可以探讨。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是学校里有什么人或者什么事会让你感觉不舒服吗?可以私聊帮你分析解决。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和老师表达下自己的想法,再具体的帮到你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多大了有这个想法多久了
相关回答
I'm ok
大家都可以随心做事儿 跟着感觉走 我特么的要去一个地方先设想在这个地方会发生什么 卧槽了 我太特么累了 幻想的都是不好的 没有好的 太可怕了 我迈不出这步了 真的 什么都没干 就已经身心俱疲……
而深
以前想努力工作,可是最近却失去动力了,看到别人发努力工作和学习的甚至会不开心,不想看。我是怎么了?
---
我一直觉得贫穷不只是物质上的,更重要的是精神和认知上的贫穷会让一个家庭更贫穷。 没有破局的能力。
梓潼
在家里烦了几天了,总算又开始上学了
记住
前男友做了很伤害我的事,然后我就对他说了很难听的话,然后他就不理我了,明明真正有错的是他呀。难道因为他不喜欢我而我喜欢他吗
Happy
今天跟几个女的聊天,怎么会那么恋爱脑,我从小就不恋爱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