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一句,认真生活的人真的会被生活好好对待吗,还是和以
瑶
我想问一句,认真生活的人真的会被生活好好对待吗,还是和以前一样一地鸡毛呢?
20温暖
20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生活像一面镜子,只要你对它笑就可能会看见它的微笑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你爱生活,生活也爱你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生活用一地鸡毛构建出来,又高于一地鸡毛,因为它在用一地鸡毛显示生活的意义,在等待我们能够看见、感受到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每天给自己一个正性鼓励,对着镜子说我值得被爱,被理解,我值得拥有幸福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好问题
很可能一地鸡毛 认真生活不等于会生活呀 认真的做错题一样 我们要先好好待自己,不断的学习,内省,顿悟,修通,让自己值得被好好对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起来就不停的玩手机,在家就不停的玩手机,控制不住自己,应该怎么戒掉玩手机。没事就喜欢玩手机刷视频。痴迷
哪吒
不舒服不想做这个事情,就会拖延。
胖胖
害怕电话到了严重的地步
难熬
为什么每天都吵架每天都在吵难道错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白茶清欢无别事
有时听不进去觉得很委屈,有时听进去了又会过渡自我批评,觉得自己不够好
叮当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个v吗。我想有两个v。一个工作v,一个自己私人v。因为工作需要我想再有一个v。因为得加老板。需要再用一个手机号注册v吗。我只有一个手机号。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工作是工作。私人是私人。有没有好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