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自己不愿意再接受他,不肯回他信息,也分手半年了,真
匿名
明明是自己不愿意再接受他,不肯回他信息,也分手半年了,真心觉得这段感情太受伤太累和没有未来,觉得他这个人做的事碰到我的底线了,很不靠谱。但这半年来,我一直没有真正走出这段感情,我还是会想这个人,我生活正常,但就是放不下这个人,总是回想,怨着、气着、恨着、伤心着,身边也没有出现其他喜欢的异性让我分散注意力,我要怎样做,才能不被困在以前的感情中?
23温暖
34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形容自己是困在了以前的感情中,想象一下,自己是在迷宫里,还是在沼泽中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对自己怎样?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51"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36"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7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ugua
如何自律? 想要认真安排生活却又很难执行…
免贵姓黄
我已经忍了这个工作三年了。我在银行上班,不喜欢这个工作,一毕业父母就给我买了房子让我还房贷,导致我无法动弹。我在这三年多李发奋考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证,就是为了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现在证书到手了,但是我知道律师也不是一个轻松的岗位。但是我做这份工作不开心,非常的压抑。因为银行就是要业绩,业绩为王,你没有业绩就啥也不是。我比较书生气,外地人没有什么资源,我的领导为此pua我好多次了,觉得整个人价值都没有了,之前听说我有机会调去后台部门,但是过了两个月,调岗的事情遥遥无期,我觉得在银行一直做下去就是消耗我的青春,我的特长,价值,自我技能没有办法得到一点提升。现在领导当我去做贷后管理,也就是天天打电话给逾期的客户催他们还钱。诶,这种看着自己才华被浪费的心情真的非常痛苦。 现在我收到了几家律所的面试邀请,我该不该跳出去?我已经犹豫半年以上了
一一
截止36岁的时间内,你在我心中都是排第一的,连我自己也是排在你后面的。 小时候经常在想,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想变成个男人,如果是女的就不来你们这个家打扰了,或者出生就直接夭折。为了爱你们,我愿意牺牲自己的这条贱命!这样你们就可以有再生一胎男孩的名额了,这样爸爸就会对你尊重了,你就会幸福了。没出去赚钱之前,我在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扫地、洗衣,烧锅择菜(长大后我发现会炒菜之前一定会炒几次糊菜的,如果你当时给我几次炒糊菜的机会,我也一定能学会炒菜)。爸爸发酒疯的时候,我每次都用矮瘦的身体挡在你前面,当时真不懂为什么你不跟我齐头并肩的战斗,还变得跟爸一帮批评我这样不对!爸经常说要离婚只留姐在家,让你带我离开家。我经常时刻准备着小学不念了,也要跟爸较劲让他看看我捡破烂也能养活我俩!在大路陈靠在姥姥一间瓦房旁边搭个简易房咱俩就住进去。 你是我生命中的大功臣!感谢你生了我,感谢你在我出生几天时,板桥水库的人都到咱家院里来了想抱走我,是你拒绝了,爸爸经常为此事跟你发酒疯闹事。感谢你在我出生几个月还包着小被子下鹅毛大雪的时候,爸爸发酒疯要扔了我,是你护住了我。感谢你在我念小学时候经常采访我,如果把我送人,我是什么感受我会不会认你,我回答认你说不呛吧?回答不认你说真里呀?采访一遍又一遍。让我体验被丢掉孩子的恐惧一遍一遍又一遍,让我感觉差一点被送人的感觉一遍一遍又一遍,让我被推出去像坐过山车的惊险体验一遍一遍又一遍。也让我感觉你是多么的爱我,你这个做妈妈的是多么伟大!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是你再次给了我第2次生命!你是我生命中当之无愧的大功臣!同时在我面对自己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到来对这个家是一种打扰,更是对你来说我的到来剥夺了我爸对你的尊重、更是剥夺了你的幸福(你经常说你爸之前也是好好的能干的,自从生不出儿子之后,他就变态发酒疯了)。我感觉是没有资格生存的,生存价值感很低(这就是我姑和我大舅问我为什么从小不爱说话的原因,因为我觉得我不配没资格话多,我没影影学习好没楠楠家务好,没新新口才好、没冰冰力气大)看到你幸福一点,我的生存价值才会高那么一点。所以我付出真实的行动,为你马首是瞻把你捧在我手心里小心翼翼的对待你。其实我也并不想接受你对我的付出,我内心很折磨,很愧疚,很抱歉是我的出现,爸才变成了变态欺负你!我宁愿被送出去,让你们欠我的人情债,也不想现在让我感觉怎么还都还不完你的人情债!
笙亓
有天让妈妈帮我买包薯片回来,她就支支吾吾的说附近的店不一定有,其实每个店都有,她都没去看过就这样说,这种感觉很多次了,从小到大都是,让她帮我做一些很小的事她都很勉强,也从不会主动为我付出什么额外的东西。 之后我就生气了说不用了,她就也没买,我觉得和她没办法相处,她这种行为总是让我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
胖胖
我的声音难听得令我作呕,不能听第二遍。 我怎么这么和别人不一样呢 命运多舛 连普通声音都达不到
虚妄
阳光下打盹,细雨中漫步,夜灯下读书,或枕着幽窗入梦,梦回一次长安,和某个诗客,裁景对句,片刻光阴即是一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