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憋的慌,好多好多想说,但有知道从何说起,对谁说,累
一朵云
心里憋的慌,好多好多想说,但有知道从何说起,对谁说,累
18温暖
21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心里有东西要出来,大脑无法组织成言语表达出来,先对自己说,“我在这里聆听你想说的,不要着急 慢点,告诉我你想说什么…..自我引导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慢慢说。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那就梳理一下从可以说的想说的开始
咨询师
任洪芝
4年前
27"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我们都在,说出来会让你舒服些。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换季的鞋到现在还没刷。 有一种就是不把它们刷出来我就出不了屋的这样一个状态。按道理说我要回家看望家里人的,然后还要去还要找工作去面试的。 可是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没有鞋穿…… 不对,感觉就算有了鞋穿,也不一定能做到。混乱至极。我还真是被生活拴在方寸之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尽管也向往自由,但也仅限于此。 现在心里想到的是:“我看着火了你出不出去,穿拖鞋都得出去!”还有一句话是:“我看你吃不起饭了,你出不出去。” 答:“不出去
没有活路就会有死路,没有死路那就一定会有活路 。 我天哪,我在我想什么 ?我真可怕…… 人看似还活着,实际已经死了挺长时间了。 请问这个是一个什么心理状态?
叮当
晚上12点躺着天天睡不着觉 。我现在躺了一个小时,我还是没有睡着。我闭着眼睛胡思乱想。我思考了很多。我睡不着觉。我该怎么办。求帮助。我已经一个月天天睡不着觉。我天天熬夜。我想早起。我想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随忆
现在想吃药轻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单身的苦
浩渺人生如琴弦,拨动岁月的旋律 一缕柔风拂面,带来春天的气息 细雨润湿思绪,洗尽尘埃的疲倦 每一次感动,都是心灵的涌动 岁月如画,画中人生 纵使风雨漫天,也要跳跃在彩虹的弧线 每一段经历,都是人生的翻篇 不论喜怒哀乐,都是要奏出生命的音符 世间繁华如梦,红尘浮华似水 我们应懂得珍惜,不因苦难而抱怨 心中有阳光,便能驱散阴霾 人生苦短,何必执着于得与失 每个人都是一部诗,唱出自己的旋律 无论风景如何,自信是最美的风景 在这喧嚣的世界里,保持一颗纯净的心 用感恩的目光,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幸福 愿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归宿 愿你在纷繁的尘埃中,觅得一片净土 愿你的人生如诗一般 婉转悠扬,充满智慧和静谧 让我们在这一半风雨,一半晴天的人生中 保持一颗真实的心,坦然面对生活的起伏 无论得与失,只要怀抱感恩 不论跌倒多少次,都要笑看人生的起落 在人生的风景中,用心感受生命的美好 将清醒与释然交织,让心境达到和谐 让每一个瞬间,都成为我们追求的诗篇 愿这份宁静与快乐,陪伴你一生
瑞平
害怕过节 一圈子叫不上的亲戚再问 我是没有家庭没有子女可我也没有 不舒服啊 求求你们不要再问了 我很好 我感觉棒极了
菠萝蜜
和五年男友分手了。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情人节、七夕、520都是平平常常的日子,不会有太多期待,然而分手后又觉得这些日子都是很珍贵。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到底是一种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