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这么想未免有点太自私,不如应该等到小孩。懂事的时候问
匿名
感觉这么想未免有点太自私,不如应该等到小孩。懂事的时候问问他的决定再生也为时不晚吧?本来是想给这个小孩更多的爱,却没有尊重孩子本身的想法。
9温暖
16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是遇到了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想法呢?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我赞同跟孩子沟通,再决定是否多生一个孩子。毕竟孩子是家的一员,要一起生活十几年甚至几十年。 有的时候父母考虑的也不一定全面,跟他们聊聊,说说自己的感受和担忧,也许你也可以更了解他们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陪伴和竞争是同时存在的,家长的看法不全面,孩子的想法不亲情,建议是多考虑考虑再决定。
咨询师
郭朋雅
4年前
因为家长觉得骨肉亲情是替代不了的,想到自己百年以后两个孩子可以有个伴儿,不至于没有手足兄弟,留下一个孩子孤零零的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你是这个事件中的大宝角色,你会觉得生孩子这件事情父母需要和你商量下更好,那你和二宝又竞争的是什么呢?可以一起探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R
老师,我很困惑,我今年29,一个人在上海工作,其实也不稳定,租的房子,没有找男朋友,然后我爸妈就一直想来,但我就觉得来了也折腾,之前来玩过,现在想来住一个月,我觉得我在这就住一个房间,来了一家人每天都挤在一个房间里,总会时间长了是心情不好的,而且我也没时间陪他们,平时要上班,周六要上课 之前每次提起,我意思就是不要来,我还不稳定,但是他们就说,你是不是就怕我们去,听到这话我也很无语 那现在我想我换工作了,那就让他们来住几天,但昨天来就搞得不愉快,我实在太累,周六上了一天课,我就躺床上睡了一会,他们在那收拾,他们出去溜达了一趟,回来就不高兴了,就要订回去的票,我爸还退出群聊了,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快被压死了,感觉下班都不想回家 我想问下,这是我的问题吗
无心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好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不好的时候会像个疯子一样极度崩溃折磨
和硕宝亲
从早八点干到凌晨一点,17个小时,又是长条椅熬一夜,我都习惯了,早上不到六点起来打完卡回家,躺在床上看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表功,要是以前我也会发,但现在不会了,因为觉得没有用,都是熬一夜,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吧,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吧。我已经对这个单位绝望了。我回家时候就想,我爸跟个大姑娘似的,每天窝在家里除了看电视就是待着,这不能干那不能干的,我一个大姑娘倒是跟个老爷们儿似的,天天冲锋陷阵,真羡慕别人的父母…也许世界本就是这样,每个人心中都缺少光…我心里早已一点一点黯淡无光了…
Npc
我的上一任是我的初恋,她在我隔壁班,军训的时候对我一见钟情,我们聊了两个月的就在一起了,她长得特别漂亮,舞蹈也跳的特别好,但是因为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重视,没有看到她的优点,只看到了她的缺点,总是觉得她很幼稚,我性格是比较内向的,她外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班级里感觉很不舒服,这种感觉我没有跟她说,一直积攒在肚子里,最后我受不了了,谈了4个月后,跟她提出分手,当时是凌晨12点,她哭着跑到楼道求着我不要分,我觉得我们4个月的感情说散就散有点可笑,就没有分,但是我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她离不开我,我就越来越放肆,天天熬夜打游戏,不回复她消息,第五个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应该会想通跟我分手了吧,于是我又跟她提了一次,当时我特别绝情,直接就把她删了,第二天她找了我的好多朋友找到我的社交账号,又想跟我复合,我心软了,还是复合了,但是根源没变,我还是熬夜打游戏,没过一个月,她受不了这种冷暴力了,就主动跟我分手了,分了一年多,我没有在意过她,直到我看到了手机里我和她之前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我回忆起来了我们之前的故事,然后她在我隔壁班,我每次见到她都会觉得她长得很好看,很优秀,我后悔了,有一次跟朋友喝酒,喝醉了脑子一热就去加她的微信了,本来编辑了一堆话,但是打开她朋友圈才知道她有新欢了,我就跟她简单说一下祝她考上理想的大学,过的开心就好。我知道她有新欢后简直不能理解,我一个男生哭了好久,反思了我之前的所有错误,虽然她们班同学跟我说她们感情特别好,但是我还是一直等她们分手,等了两个月,她们终于分了,于是我朋友比我先去找她,跟她说我还想她,但是她看到后就说“她有喜欢的人了,也有对象,以后不要打扰她了”不久之后,她们复合了...我听好多感情博主都说:“不要单恋一枝花”但是自己种的花你忍心去摘了吗,我朋友也说,说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伤了她的心,虽然当时特别喜欢我,但是都过去一年多了,她眼里早就没有我了,她也有对象了,让我不要在恶心她去烦她了,我就是想问问,这段感情还值得挽回吗,我还需要等吗?
冬雲℘゜
我真的感觉心理压力好大,特别想找一个人倾诉,却找不到
单身的苦
今日又逢寒食节,明日转眼到清明。清明时节祭高堂,泪水难禁任流淌。鲜花摆在祭台上,父母之恩不能忘。寒食节,祭祖先,景和春明好时节。踏青咏诗荡秋千,尽享人生好时光。祈福安康风雨顺,辛勤耕耘祥瑞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