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代表他不聪明?
karendeng123
代表他不聪明?
9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有些人没读书也很聪明
咨询师
郭朋雅
4年前
当一个人接触的外在环境太过单一,思维也会跟着固化,只以成绩论成败说明生活的环境就是这样的,才给了他这样的信念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么就把注意力放在别人的身上呢?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Karen 你好,我似乎体会到“有的人”关于聪明的态度让你感到愤愤不平。在你心中聪明和考好学校是两个事情,有的人却把它联系在一起,而这个联系似乎让你感到有些不能接受,那你不能接受的关键点是什么呢?也许我们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咨询师
李海艳
4年前
有这样偏见的人,是因为他没有完整健全的评价体系,你会被这样的评价伤害到,是因为你对自己还不够自信。 看到自己的优点和能量,做一束光去照亮别人,而不需要被别人点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的朋友
明明才一年的时间,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在变,也学会了接受,失去的也回不来了,但更让我学会了珍惜,没有人有义务去帮助你,但在你最绝望的时刻有人伸出援手拉一把这就是贵人,唯一的遗憾就是对曾经对我很大帮助人的贵人有愧疚感,可能这段回忆一辈子也忘不了,但我学会了珍惜。
阳光
遇到一个碎嘴邻居
叮当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男生真的很绝情。我是很爱纠缠,我可能很依赖他。已经形成习惯了。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话直来直去的,可能得罪了他。我之前搜索他的号码,还能搜索到。几个月之后,我再去搜索搜索不到了,显示用户不存在。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心痛。我甚至还幻想,他以后会回来找我。我在做白日梦,我多么可笑。你有一个做的不好,其余的好都没有了。他只会记得我的不好。那个时间段几乎天天早中晚聊天。他的突然出现,我把他当成了生命中的一束光。我拼命想留住一个人,留不住。他现在应该结婚了,换绿泡泡了。其实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纠缠是因为我想留住他,我很信任他,我把我心理话都和他说。可能我发的小作文,他看到了会很烦。几个月过去了,我今天才发现他应该是注销了绿泡泡。其实没有必要。我说你找到女朋友,我也会祝福你。我说我再喜欢我也不当小三。我不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也知道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我也想换绿泡泡。男生真的很绝情。可能因为长时间聊天,聊天了6个月。我产生了依赖 ,突然有一天,突然不联系了,就像毒瘾一样,戒不掉。就感觉失去了全世界。男生都是理性的,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是重感情的。现在快到一年多了,我是刚分开时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短信,因为我被他拉黑了,我有话说不出来,我就经常给他发短信。我也打过电话。没接通,可能他马上把我电话拉黑了。发短信他也是已读不回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之后过了几个月,我没有给他发短信,也没有给他打电话。我应该怎么忘掉他,我应该怎么忍住不去搜他的号码。网上说真正的爱不是纠缠。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也不想再和他联系了,我是一个心思重,重感情的人。我是放不下,每次听到伤心的歌,我都会哭和难过。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不能受刺激。受刺激我会崩溃。被别人拉黑已经很痛苦了 ,被别人拉黑删除注销绿泡泡,更痛苦。我把他的号码之前存起来了,我昨天删除了他的号码。人们只会把自己最重要的人存在通讯录里。我怎么才能不犯贱,不手贱,不去搜索他的号码。我希望时间长,过去一年,三年,十年,我希望我忘记他,当他没有来过。我永远不回头,好马不吃回头草。
用户4053892296
每天活在想shi和再过一下的心情中
南鸢,,
我是一名女高中生,本人相当自卑,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性格很好,但时间一久又有不一样的感觉,本人无爱好,无闺蜜,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自己喜欢哪类人哪类事物
浮生很苦
无法产生痛苦的情绪我该怎么办,我尝试哭出声,让我好受了非常多,但是特殊情况也有我从来不向家人表达脆弱(不要劝我表达),我无法总哭出声,也没办法哭太大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