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想花光光
匿名
总是想花光光
12温暖
15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具体探索一下自己的内在。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呵呵,这是从未真正缺过钱的或者从未向外人借过钱(家人除外),只需要一次你开口向外人借钱的感受,你就知道攒钱的重要性了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赚钱和理财都是需要的哦 ,钱投资在自我成长上,既有能力赚钱也有能力理财,感兴趣聊一聊哦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是否在过度弥补之前或者小时候的缺失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大多数人都想肆意花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最近内心的os 就是 无所谓了 你随便吧 爱怎样怎样吧 没关系啦 还活着呢 那就这样呗
胖胖
到底怎么才能不上班生活下来。没有资源
第二身份
看火影忍者里边凯收下了任何忍术都不会的李,李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身为忍者却不会忍术,凯说过你是一个天才,一个努力的天才,后来我发现努力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本领,能改正的叫缺点,不能改正的叫弱点,每个人生来就有长有短,当然了也有些人生下来就哪哪都好,有的就哪哪都不好,有人通过努力改变了命运,有人一样努力的决心,但是种种事情事与愿违,就像雏田怎么努力也很平庸一样,小李的努力成为了体术的天才,雏田的努力依然平庸,所以尽力了就好了,别逼自己,是熊终不能成龙,但是请熊们也不要自卑,我的阿勒泰里李文秀对妈妈说,我是不是很没用?妈妈说,啥叫有用,李文秀?生你下来是为了让你服务别人的?你看草原上的树啊,草啊,有牛吃、有人用便叫有用;要是没有人用,它就这么待在草原上也很好的嘛,自由自在的嘛,是不是?”也许每个人生下来就有每个人的使命,有人负责扮演大地,有人扮演小草,有人扮演高山有人扮演深渊。
丑八怪
什么失恋能痛的过你妈不要你?
笙亓
有一次我让在外面的妈妈帮我买洗衣液 但是她不舍得这个钱 没给我买 我感觉很奇怪 我的这个感觉是真的 因为是真的 才感觉想不通 她是一分钱都不想在我身上花
LLL
我是同性恋,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因为长期异地,也经常吵架,前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对她失望很多次,让我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慢慢的感觉不是那么爱她了,我和她是网上认识的,刚开始聊天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到现在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也不清楚是不是好感,现在面临着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感情才算是爱情,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想分手又舍不得,觉得她对我很好,但是吵架又觉得不想在一起,感觉很矛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