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天天熬夜到快四点,昨天眼有些酸,12点多睡的,现在头
匿名
最近天天熬夜到快四点,昨天眼有些酸,12点多睡的,现在头很疼
13温暖
11回答
浮生很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3"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熬夜让你获益了什么呢?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要找到潜意识里不愿意早睡的原因。拖延着晚睡,是否有时间不够用,拖延着不睡似乎能够有更多的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
匿名
4年前
头好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都能干,每天在坚持工作。我有些懒,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做个勤快的人能干的人,能挣钱的人,努力工作坚持工作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为能干的人。她们能熬,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丑。我怎么才能改掉懒惰。
always
作为一名老师,跟学生关系一直很好,一些心理学小技巧确实好使。但是确实也会担心,我没有维护好老师的边界,丧失了对学生的权威性,到时候管不住学生了。之前做项目作为负责人,作为领导,也会有这种矛盾。感觉自己太好说话了,团队会很难带。但是整天板着脸也不是我的做派。既想保持和善的态度,又想维护好所谓的权威。
M
连续3年遇到2个npd,目前分手5天,处于cptsd中,请问有老师懂自恋虐待吗?
苗苗
感觉内心有困扰,处事总是不敢做决定,这种感觉好像和妈妈有关系,但又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因为我做什么事总是要看妈妈的表情和看法,他赞同我才会去做,他如果有一丝的不满意,我就会马上停止,但这样的状态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无论干什么事,总是在找背后的那个声音,没有声音了,反而什么事都不敢做,总是畏首畏尾。为什么呢? 我要怎么走出这样的状态呢?
叮当
见到人要说话,可是我见到人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说不出来话。我知道说话锻炼自己。一人多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我克服不了恐惧。在她们心中我是一个非常没有礼貌的人。她们说见人要说话,我知道是好话,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来。
哔哟哔哟
我的上一段感情对我的打击非常大,我怎么才能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去接纳新的感情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