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世上除了父母会有一部分无条件的爱我们,其他人很少吧。我
匿名
这世上除了父母会有一部分无条件的爱我们,其他人很少吧。我们又如何能做到无条件的爱他人呢?在这个复杂的世界。
17温暖
20回答
姜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爱发至于本体 不是给予或者获得,感兴趣聊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我理解的无条件的爱,不是去要求指责,而是去看到他,协助他。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可以看看弗洛姆的<爱的艺术>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无条件的爱,接近天地对于生命的意义,父母对孩子是责任方面的爱,也并非没有条件,是依赖于亲子关系的存在。无条件的爱是并不需要付出索取的。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内在缺乏爱,就像心里有个空洞一样,只有修复了这个空洞,你才能逐步感受到阳光雨露的滋养,才能感受到爱,其实爱一直在,只是你的心里感受不到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风
其实很多事,有自己行动目标,没有意志力,意识到现在自己需要什么,改变目前状态,晚上给自己订个目标,第二天就回归状态,其实自己内心也知道目标,但是换过来觉得自己总不行,不敢去面对,时常晚上又去检讨自己为什么不行,别人也是俩条胳膊俩条腿,又去抱怨自己,我强调自己抱怨有屁用,没做就做,就是你不行!
小 幸 運
快奔四了,老是像老人一样的回忆过去,回忆以前的同学和朋友,可好像并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吧,有时候尝试联系人家早就快把你忘了,我是一个特别念旧的人,很珍惜每段感情友情,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可能人生就像一辆列车吧,总有些人会在半路下车离开
叮当
我也想处对象。我也想找个伴,我应该怎么选择男生。我羡慕那些很早处对象的人。有的处对象,谈完这个,分手了,又谈一个。我没有恋爱经验。我没有处过对象。处对象是人类必须做的事吗。我看着别人处对象,我也着急。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应该去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找对象。求帮助。应该怎么处对象。应该怎么才能看透一个人是好是坏。需要认识了,相处了才会知道是好是坏。
mm
我们给人家孩子1200的红包,但人家给我们家孩子包了2000的红包,就很尴尬,不知道人家是没搞清楚,还是特别要多给,但是多给了,也很尴尬,现在要怎么还回去
xf
上次抓到我婆婆在邻居面前说我坏话,她说,以后我再这样,你就不要把我当个人。今天抓到她,她说:我以后再说你坏话就不要脸。简直太无赖了!!!我决定让她彻底不要脸,明天打电话给她所有亲戚,告诉他们,她做的这些事。她在陌生人面前贬损我,我让她最熟悉的所有亲人人都知道这个事!让那些陌生人去养她吧。她一而再,再而三,坏透了,我都气到缓不过来了。明天一定干!
风不停
续前:世界是个让人恶心窒息,却又让很多人乐此不疲的垃圾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