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忙绿季无晓,睡梦忽闻蛙鸣叫。醒时方知惊蛰到,回首只见
我想有个家
工作忙绿季无晓,睡梦忽闻蛙鸣叫。醒时方知惊蛰到,回首只见美景绕。万物苏醒艳阳照,身体健康舒心潮。工作如意似春阳,家庭美满幸福耀。愿大家惊蛰好心情,花红柳绿赏春景!惊蛰快乐!
12温暖
9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才华横溢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安之处才是家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才气实足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心怀生机,万物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文采好,心愿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ancy
拒绝人生的人就是执着,你这个不要、那个不要,这个不喜欢、那个不喜欢,就是在执着你的人生,执着你有时候得到的微小的一些人间的幸福而不放。所以,千万不要恋着那些微小的幸福,因为那只是瞬间的错觉。
李女士
被别人否定就特别痛苦 特别被权威人否定更加痛苦
笙亓
四岁时父母离婚了,跟着妈妈,妈妈与现任继父在一起比较稳定,但是也会有不合的情况,在于我妈妈较少感受到别人的感受,继父是个敏感脆弱的人,当他们婚姻出现问题时,现在长大的我还是会感到一种失落感,但我想强大一些,不想让自己处在被遗弃的状态中。 可能这种状态是曾经父母离婚时我的感受,我觉得它不该成为现在我的感受。
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慌慌
之前和我妈说请亲戚需要她帮忙请,费用她可以算一下,我都给她。但是后来的一天早上她突然发短信给我说她娘家的亲戚都不请,因为她没钱,请不起。今天我取了钱和我爸妈聚在一起,以为有什么事情要商量。其实什么都没有,就是包红包的事儿,我把事先准备好的钱拿出来,一点一点塞进红包里,我爸说他也取了钱,用他的钱。我说不用了,就用我的钱就行。旁边我妈不高兴了,我就让我爸把钱拿出来,我爸说晚点给我,我说你不是说你取了钱吗?现在拿出来!他不说话了。也许曾经我们是一家人。但是从婚礼开始,我们以后就不再是一家人了。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我49岁生两个娃,还能这般少女身材,邪乎,不可思议。所以,我应该感到骄傲和具有优越感吗?(因为我知道大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这样),还是为自己的身心的幼稚包括人格的不健全感到羞愧?(因为我大概了解自己没有长久亲密关系的原因) 至于我为什么会与众不同? 1,因为我追求完美?特别注意保养维护?就像阿德勒说的因为自卑所以努力追求优越?可能有一点这个原因,但是我是普通家庭,没有什么特殊的保养条件。 2,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一直处于被娇惯被保护的环境,所以内心不成熟,而相由心生。也有可能。 3,因为遗传天生的,我妈妈以前就是村花。 是不是只要违反自然规律的事情都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