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太累了,压力大,没有快乐,只有痛苦和累
匿名
活着太累了,压力大,没有快乐,只有痛苦和累
11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感受和开启寻找快乐之旅
咨询师
田爽
4年前
人生有苦,才能让我们去寻找离苦的方法。从某种角度,这也是一种福报。能得遇善法的推动力。愿我们生生世世能够得遇善知识,清净自心,转烦恼为菩提。
1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26"
1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活着有两种基本状态,一是清醒状态,一是睡眠状态,那么能够准确表达痛苦的是清醒的自己,那么睡眠状态下侈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什么让你感觉很累,很痛苦,能具体说说嘛?也许你的咨询师可以帮你解开心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会遇到那些伤害、欺骗和背叛过我们的人。他们可能是我们曾经信任的人,也可能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陌生人。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学会做一个不伤人、不骗人、不负人的人。 首先,不要伤害别人。生活中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跟别人发生争执,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去伤害别人。我们要懂得换位思考,设身处地地去想想对方的感受,去理解对方的角度。即使我们最终无法达成共识,也要保持理智和礼貌,不要言语或行为上去伤害别人。 其次,不要欺骗别人。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我们不能以欺骗他人的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不要虚伪、虚荣、虚张声势。因为当我们欺骗别人时,不仅是对别人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最后,不要负人。人与人之间是有情感纽带的,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去背叛、伤害、遗弃别人。无论是朋友、家人还是恋人,我们都应该珍惜对方的付出和情感,尽量避免对方因为我们而受到伤害。即使有时候我们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也要勇于承担责任,并且努力去弥补自己的过错。 做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身边的人。我们要学会尊重他人,关爱他人,给予他人支持和帮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和宽广。
萍萍只爱华华
如果你有一种对现任男朋友的不安而失眠该怎么办?
看剧
害怕去上班,怕遇到不会的怎么办?知道问人,别人也让问。可是那还是害怕,怕别人忙怎么办?怕别人不在怎么办?还有要怎么问,才能问明白,别人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本来就对领导有好感,而且自己还放不开。而且感觉自己胜任不了这个工作,家人也不让辞职。我也学不会工作。
胖胖
我在乎别人的言语甚于在乎结果实际利益(或许),我是不是还活在口欲期
胖胖
没有钱了,而且还在欠钱,生活艰难,如果连续长期咨询,一个月一次可以吗
uooo
梦见一个人想约他去公园,没约上我就醒了,是个男同学。以前读书的。是有什么情结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