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太累了,压力大,没有快乐,只有痛苦和累

匿名
活着太累了,压力大,没有快乐,只有痛苦和累

11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感受和开启寻找快乐之旅

人生有苦,才能让我们去寻找离苦的方法。从某种角度,这也是一种福报。能得遇善法的推动力。愿我们生生世世能够得遇善知识,清净自心,转烦恼为菩提。

1
你好,活着有两种基本状态,一是清醒状态,一是睡眠状态,那么能够准确表达痛苦的是清醒的自己,那么睡眠状态下侈的感受是什么呢?

什么让你感觉很累,很痛苦,能具体说说嘛?也许你的咨询师可以帮你解开心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会遇到那些伤害、欺骗和背叛过我们的人。他们可能是我们曾经信任的人,也可能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陌生人。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学会做一个不伤人、不骗人、不负人的人。 首先,不要伤害别人。生活中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跟别人发生争执,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去伤害别人。我们要懂得换位思考,设身处地地去想想对方的感受,去理解对方的角度。即使我们最终无法达成共识,也要保持理智和礼貌,不要言语或行为上去伤害别人。 其次,不要欺骗别人。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我们不能以欺骗他人的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的。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不要虚伪、虚荣、虚张声势。因为当我们欺骗别人时,不仅是对别人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最后,不要负人。人与人之间是有情感纽带的,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去背叛、伤害、遗弃别人。无论是朋友、家人还是恋人,我们都应该珍惜对方的付出和情感,尽量避免对方因为我们而受到伤害。即使有时候我们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也要勇于承担责任,并且努力去弥补自己的过错。 做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身边的人。我们要学会尊重他人,关爱他人,给予他人支持和帮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稳健和宽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