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以前谈恋爱总是觉得女生不能花男生的钱 结果换来的是不珍视
匿名
以前谈恋爱总是觉得女生不能花男生的钱 结果换来的是不珍视 现在心安理得接受男生给我花钱 自己也会偶尔回回礼 但不会次次都回 我现在做的对吗
14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真好! 你值得对方为你付出,包括在金钱和情感方面。回礼是因为你也有为别人付出的能力。 这就是爱与被爱!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找到配得感,遵从内心的声音!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不错啊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个问题可以参考学习恋爱增值观,婚姻经营观,和家庭保值观,以情感价值为理念核心解读自我的意识活动和行为。需要帮助请私信交流。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3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期待的是我长大了、有能力了,能满足他们了,烦躁的是:她们一直唠叨她们的感受和心情,我在她们面前固化的压抑自己,根本不会或者说不值得、没资格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我真的好痛苦啊!
海豚
如题,怎么改变呢?还是很单纯。一路上学,找工作(教师类),都感觉在象牙塔里,现在觉得对于社会的认知和体系还很单纯,有一些潜规则都参透不了,如何快速提高认知?
风轻轻月盈盈
阴险的人最怕什么呢
秋香先生
性生活太依赖丝袜,想试一次不穿,但又怕影响整体性质量,太矛盾。
叮当
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来大姨妈,我不想发脾气。她说出去取快递去不。我说我裤子埋汰,我动作慢了。她在楼道里骂我,我想问她说了什么,我没说话,我走了。我就不想动弹了。我就回楼上了,她打电话我不接。她自己走了。我自己生气,本来我没想去。但是我心理来气。越到过年越也气。我来气的是她老假惺惺的。假惺惺的说等我。我不爱听。我说我一直在楼上呆着我不下去。我不想和她见面,我烦她。网上有段话,和谁在一起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我心情烦躁,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我进屋说有毛病啊。我更来气了,因为我看到她们在屋里吃饭不喊我。我马上上楼了 。
神经蛙
我觉得挣钱好难啊…为什么我一心想要投入的事情和工作总是不能够被理解,全心为公司发展着想,也为了自己的发展努力,为什么阻力总是这么大呢,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