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阴险的人最怕什么呢
风轻轻月盈盈
阴险的人最怕什么呢
7温暖
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最怕比他更阴险的
1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个人感觉,这类人比较害怕阳光。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既然阴险肯定狡诈歹毒,这种人还可能无耻不要脸,自私,所以什么都不怕。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可能怕被揭穿吧,如果他们没有恐惧,就不必偷偷摸摸的了。
相关回答
always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即使对方解释了没有那个意思,但还是觉得他在掩藏自己的真实想法。回想起当初跟对象吵架时,他说“你只想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但我真的有别的感受,即使那可能不客观。
Gill
事情经过:昨天经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互相加了wx。今天早上我看对方信息没发过来,所以去问朋友,早上朋友有跟男生交流,男生答复我朋友说了“我会认真对待的”““放心”此类的话 困惑:在我的认知里,男生对我有好感,早上是应该发信息过来的,但他没有发。我就在纠结,还是我见识太少。 我感觉情(对我有好感)行(早上没发信息)不一,就在犯愁。
李啦啦啦
你好,我现在想寻找一名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忙解读14岁男孩的心理沙盘。 需要他专业,擅长亲子方向,儿童心理等。
yangbb5
自己心态不好,把工作给丢了,现在心里好不安,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孩子也不想看管,
叮当
我往回回,需要做电梯上楼,电梯下来一个人。我抱着小狗,家人说我赌道了。我心理就来气,我是来我自己的气,我没有赌道。在家人眼里我做什么都不对。我站在电梯的右边抱着狗,我没有赌道。家人说让我在电梯那边一边站着。我没有把中间路都堵上。家人说我要往左边站着。我在6楼和家人理论。我知道家人讨厌我。甚至都不会用好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下次应该怎么做。一点小事。楼下没有做电梯上来的人应该都听见了。
胖胖
我有一双看到美的眼睛。但我认为全世界所有人都比我好。如果别人愿意,就能夺走我想要的。我能开出我自己的花园吗。因为我也是比较现实和客观的。不是盲目的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