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5温暖
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是啊,向“大白”们致敬!感谢ta们的辛苦付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是的,这半年来,大白们都好辛苦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辛苦了,大白,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确实是英雄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逆行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illyXing
我本想51好好休息一下 调整工作心态 我的原生家庭 是单亲家庭 后面我妈再婚又成为了组合家庭 我妈从小都是给我带来很多负向反馈。 我今年准备结婚 在西安装修房子 我妈在山西 51前我跟我妈说过我51的计划就是收拾收拾新家的东西 由于我对象的工作调动 他要去北京借调一年 四月他走的时候跟我妈说希望我妈过来陪陪我 因为他一走我就是一个人在西安 我妈当时说山西家里也要装修走不开没有来。然后5月一号我们收拾完新家准备去我对象家 我妈突然给我打电话要来西安 还带着我小姨姨夫还有他们家五岁的孩子 说想来玩,那会我就很生气 一点招呼都不打,只顾自己玩,我也有自己的计划安排,我们新家装修我妈也不问问我需不需要帮忙 直接带着亲戚来,还是我最忙的时候,他们到的时候是半夜,我和我对象半夜去接。
木头
一个人生活今年是第五年,我好像越来越不与人除工作同事之外的交流,好像也不是很想以后一直待在这里吧。总是把期待和爱放在家人身上,甚至工作后把给钱和亲情混淆。我好像从来没有对自己认真对待,把自己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很多人告诉我要自己爱自己,可是如何才算是自己爱自己呢?目前是意识到不能一直将金钱和感情混淆,家人也是得保持界限吧。但是我心理年龄不是很成熟,所以总会很缺除我之外的关心和被爱,好像也还没有学会爱自己,有意识到不能一直把自己放在最后,应该是要自己好好爱自己的但是怎样才算是自己好好爱自己了呢?
。。。。。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社恐,不完美,你可以安慰下我吗?(´;︵;`)
牛油果
一般是对于陌生人。也许内心有一种:事实证明你错了,那你要来求我,看我心情会不会原谅你。
叮当
deep,seek。怎么使用,我不会。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它吗。它能做什么。我不会使用。
叮当
我想放弃这个工作了。我坚持了很久。我主持的不好。我想歇会。我说话磕磕巴巴。后面没有人接档。我又不好意思锁厅。我真的坚持了很久,我不想做老好人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每次都多接1个小时的档。后面没有人直播。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主持。我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天像机器人一样欢迎人。我是谁也交不下。我想放弃了。我想去做别的工作。这个工作不能一直做。我怎么才能不做老好人。我知道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只想播好我自己的档。我不想多接额外的档。我做这个工作,我就是个笑话。我说话每次都是吭哧瘪肚的,我每次都是说话非常费劲。我欢迎完人,我就没词了。她们都交有用的人。换位思考,我也想交有用的人。可是我放弃了,之前的努力就白废了。可是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菜就多练。我平时应该怎么练习说话。我多接档也没有人爱领我的情。我不想做老好人,我想学会拒绝。没有人接档,我就试着去加别人v。去问别人13点你有空吗,可以接档吗。有的人说有事,上课。如果我每天都问别人,别人会很烦。我应该怎么狠下心去锁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