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久了发现,没有物质的爱情,寸步难行,事事不顺心,事事都
匿名
爱久了发现,没有物质的爱情,寸步难行,事事不顺心,事事都争吵,最终我们分手了,我们走远了,我知道他心里有我,不过中间隔着太多东西了……
16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中间隔着的是对这份感情的依恋和对现实的无奈,以及对自我的否定。内心的放不下可以转化为对彼此的美好祝福。
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内心需要的才是最重要的,不用患得患失!
1
咨询师
昝宇虹
3年前
老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 其实无论是单身、恋爱、还是结婚,经济能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1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曾经的曾经都是值得的,美好的,至少在这段爱的轨道里你们是幸福的。所有的爱都不会浪费,它都是有意义的。对于婚姻,我们应该找个合适的同路人,能够滋养彼此,未来一定能越来越好。
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爱情是花,物质是土,要让爱情之花保持健康成长,需要在现实的物质中培养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上哪里去找家政活。例如打扫卫生就可以赚钱。应该去网上寻找吗。还是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去寻找。应该在家里多练习打扫卫生。
挽你
如果父母或者家人有一些自己看不惯的行为,但是人都是好的没什么太大的恶习,没有不孝顺不尊重长辈,但作为晚辈看到或者了解以后会心里心烦怎么办呢,比如爸爸是爱喝酒的,但他不是酒鬼,就是如果喝的多了些就话变得好多,会很烦看着他,同时也心疼他年轻的时候遭受的一切,又觉得爸爸很坚强,爸爸的这些喝酒习惯让我妈妈和爷爷奶奶也操了不少心,也没有办法去改变他。 而家里人会把我当做倾诉的对象和我诉说家里的一些事情,我总是听着以后有时候会默默在房间流泪,就是被迫接受了大人的烦恼,为什么大人这么大了还是会让我们操心?有时候也好累,可能自己的性格也不是听过就忘没心没肺的人。父母都是很好的人,但是有一些我不喜欢的点会在生活中给我带来了烦恼,我多么希望大人可以懂事不让爷爷奶奶操心,每天开开心心的。有时候会因为这些而自卑,比如家里条件就普通家庭,买了什么以后就会跟我说要省钱的,就是那种滋味很不好受,我不是大手大脚的女孩,也没有乱花钱,有时候就是买一件衣服了,或者别的什么了,奶奶我妈他们会说我买的好看或者合适的时候加上一句省钱之类的话,唉,有时候就会不开心因为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你的芒果甜吗
一大早, 在单位附近小区停车, 然后匆匆往单位赶, 要刷脸打卡啊。 身后追来一个摩托爹: “小妹妹,小妹妹,坐车波?” 好吧, 快五十的我也在心里自动把自己当小妹妹了, 我又要暗示自己可以撒泼打滚以自我为中心了, 想当个成熟的人咋那么难呢?
叮当
看到别人在群里抢单子,我自己不敢去抢单子。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做 。我克服不了恐惧。我每天都在犹豫。如果十天还不抢一个单子就会被提出群。我不想被踢出群。我越想越不敢去做。我是个懦夫。我想赚点钱。我得行动。抢单子就会有那么多的人去看。爱怎么看怎么看吧,抢完单子就得马上去。我怕我规定时间送不到。我怎么克服恐惧。一天一天犹豫时间浪费了,一天虚度了。
鸟鸣
小的时候邻居家有个傻孩子,当时他们家庭院装修,我们一起在土堆里乱跑,跑得浑身是汗、开心极了。还有一次他们在土地挖了一个洞“偷袭我”,我故意“不小心”跳进去……回想起来全是孩童的笑声。当时我什么都没有,只是个孩子。 ……. 有次爷爷拉着我的手去附近的一个“食品厂”门卫那里玩。我记得当时地上的那盏“电热扇”。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电热扇。我记得这个画面是因为,我当时十分的安心,整个世界好像安静了。 …… 高中的时候有天我次认真学了一天后,黄昏的时候和同学一起下楼倒垃圾。我知道这个时候有日落可以看,特意去的。当看到的那一瞬间我就有一个念头“这是我的人生时刻”。美的像是一种享受,比平时从综合楼出来看到还美。 …… 大学时,我很喜欢跑步。我还有一个知己。他大方慷慨、正直善良。因为前面的人可以破风,为后面的人减少风阻,所以当时我们一起交替在前面跑。有一次,好像是春天,伴随着暖风、跑步时喝多巴胺、好友的陪伴…跑着跑着,我说“好幸福啊”。一种难以言表的感情就想让我讲出来。 …… 有次,我和几个朋友坐大巴。是夏天,但是因为昨天刚下过雨,清爽又温暖。听着音乐,我在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我又有一个感觉上来了“我的人生就是为了这样的时刻而活的”。 …… 这样的时刻还有一些。我发现这些时光本质上和“当时奢侈的物质”没有很大关联。重点在于“真挚的感情”“信任”“理解”“爱”“好的作息和饮食”……. 写下这些我想分享这些美好的时刻。也送给情绪失落时候的我自己:“我有过美好的时刻,我有这样的能力”。 这一刻,我对“本自具足”这句话有了新的理解~hh
胖胖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