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微信八百年没有交集的人是不是可以删了, 加过微信一句话都
匿名
微信八百年没有交集的人是不是可以删了, 加过微信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人,或者当初上学的时候就没什么交集的同学,多少年没有说过话的人,我都想删了。突然觉得生活中和自己没缘分的人真的不需要留念,人也不需要认识那么多的人,总觉得留着以后可能会有用,实际上这个世界上能帮助你的人除了父母几乎很少,能帮助你的也是因为你曾帮助他,所以有的人真的没必要再留着了,少一些自欺欺人,活的也真实。
14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可以让自己舒服一些,就去行动吧!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断舍离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轻松而美好,因为留下的都是让你感觉很的人和事。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做好自己
咨询师
曾敏婷
3年前
都是自己的選擇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人生如果是一个舞台,和我们共同的登台的没几个人,有些人陪你一段戏,有些人陪你几段戏,更多的人只是观众,我们需要观众喝正彩,也无所谓他们喝倒彩,反正他们等不了你的台!如果我们再温暖点,就去别人的台下坐坐,赚个宇宙流动的能量,反正无需把这些当个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出去走路回来我说我我受不了了。楼下听见了。外面道路上人多车多我受不了那样的环境。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一个人不敢。所以这些以后回想起来都是遗憾。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去很多地方,可是我自己不敢去行动。我克服不了恐惧。我见到走路过来的人,我想绕道而走。迎面走,我觉得不自在,人家根本理都不理我。可是我非常恐惧。我想靠我自己出去走一圈。可是我一点都做不到。我是个残废。我现在要自己练习往出走。我要自己练习跑道。我需要去饭店吃一碗面。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我就不会害怕了。我不能天天一直呆在家里。走出去是救自己,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没有人会一直心甘情愿的带我走。我不想依靠别人。我想趁着我能走动的时候,自己出去走一圈。楼里我出不去,我在楼梯里走。我在没有人的时候走。有人的时候我真的受不了。我想我的以后我一点希望都没有。以后没有人帮我,我这样不成器。以后应该怎么办。我应该锻炼自己去超市买东西吗。我对外面的世界很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Graciee
突然很想知道 其实是害怕自己去世
三五鸿雁
不可与异性单独相处易失身丢贞洁 不可与他人通奸否则阉之以儆效尤 不要整天抛头露面显得轻浮不稳重 不要惹事生非让家人蒙羞朋友丢人 不可贼眉鼠眼见到异性就暗送秋波 未婚则守身如玉坚守男德方得善佑 已婚则坚守夫道常带老婆身边左右 早晚常念男德修养书籍提高真善美
小粉豬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
明天继续努力。
你的芒果甜吗
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终于确定近期要到海南三亚来长期工作了。因为我在海口,所以计划他从浙江开车过来先到海口和我见面约会休息一两天再到三亚。 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但现在我心里打鼓了,不知道要不要见。因为昨晚聊天的时候,因我多问了他关于来海南的其他事情(前面问了很多他都回答了),而转移了他正在想聊的见面亲密的事情,他就突然发脾气,说我为啥老追着问他来海南的事情,他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还继续问。我当时很懵逼也感觉有些受伤。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合适,如果合适的话,我为什么会有受伤的感觉?五年前交往的一个男朋友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所以我为什么总是和这种有事业但脾气不好的类型的男人互相吸引,又总是发生矛盾? 我们社交平台认识,交往三个月的时候也是因为他从浙江到三亚工作,中间特意从三亚到海口和我见面一次,在我的坚持下,没有发生亲密关系。但我知道亲密关系一直是他最向往的,他30岁,未婚单身,有这方面需求我能理解。我50岁,离异单身多年,只接受情感亲密并且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如果两个人感情有问题我可能会抗拒。 这半年来,除了前面一两个月不太熟悉加上他工作特别忙偶尔少联系,春节以来基本每天都在联系,互相了解挺多的,他的财务状况,我们俩的家庭住址,对方性格等都有了解。一直都是他想聊关于那方面我不想聊,他就只好和我聊别的。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睡前看我的脚丫相片,偶尔如果我答应他发脚丫相片,他就感觉很满足。他还说过晚上躺在床上,脑子里都是我们见面时亲亲的情景,这种感觉我好像似曾相识。 他有很多优点,工作能力强,年纪轻轻就300万全款买了浙江的新房子,男女关系干净专一,我的信息基本秒回,虽然那么长时间异地,但能感觉他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关系。性格也比较直接真实,对撒谎不屑,也不允许我撒谎背叛。说明我们在这方面的观念是一样的。还有,他比较注重自己的感觉,不太在乎世俗,所以年轻单身未婚的他会选择和大龄离异带娃又没钱的我在一起,只是身高178的他现在变得比以前胖很多。而我外表和30几岁时没太大差别。 他缺点就是脾气不好,性子急,(感觉他应该是胆汁质气质类型),对我说过的话目前很少兑现。每次说到这个他就会说以后我什么都不答应你。吵架发脾气的时候会说些对关系丧失信心的话。工作特别忙的时候会连续几天没有消息,但多数时候都保持断联不超过三天。我有些焦虑依恋。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