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微信八百年没有交集的人是不是可以删了, 加过微信一句话都
匿名
微信八百年没有交集的人是不是可以删了, 加过微信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人,或者当初上学的时候就没什么交集的同学,多少年没有说过话的人,我都想删了。突然觉得生活中和自己没缘分的人真的不需要留念,人也不需要认识那么多的人,总觉得留着以后可能会有用,实际上这个世界上能帮助你的人除了父母几乎很少,能帮助你的也是因为你曾帮助他,所以有的人真的没必要再留着了,少一些自欺欺人,活的也真实。
14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可以让自己舒服一些,就去行动吧!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断舍离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轻松而美好,因为留下的都是让你感觉很的人和事。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做好自己
咨询师
曾敏婷
3年前
都是自己的選擇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人生如果是一个舞台,和我们共同的登台的没几个人,有些人陪你一段戏,有些人陪你几段戏,更多的人只是观众,我们需要观众喝正彩,也无所谓他们喝倒彩,反正他们等不了你的台!如果我们再温暖点,就去别人的台下坐坐,赚个宇宙流动的能量,反正无需把这些当个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没啥可说的,身处在最低阶层,还身患好几种病,还被家里父母养着,还不能以后的亲密关系跟父母一样。姐姐的关系也处不好,说实话,我还欠人钱,不还钱,这就是家人的心结。我也想知道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这时候我想我看的书了,那些我看的比命还贵的书,即使全世界都放弃了你,你都不能放弃你自己。还有不管你从前做了什么,你当下要做的都次你已经做的重要。还有不要把所有的功劳归自己,自己只占一小部分,除去环境还有他人的帮助。正好都在我的这一刻,去发挥它重要的作用。
是Daren啊
啥不干就感觉很累
月仔
小三和老公生了个孩子,请问老公对她有感情吗?在一起四年了他们。
猪猪
怎么样才能找到自己的行动力?我已经尽力了
雷
左手是道德,右手是现实。 那怕有一丝可能,我未必能给她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在那一刻只能恨自己没有早点遇到,没有足够能力给到她更好的生活。同时恨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 我能做的唯有,不打扰,不表白,一个男人需要抗住自己应该承受的压力。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好过,借用一句台词:女神,不可亵玩焉。
哈
现在敏感到一谈论任何有关我的事我都会暴跳如雷,即便不是婚姻,我也愤怒,愤怒他人对我的侵犯。即便妈妈是很柔和的语气,我不知为什么依然如此愤怒,我知道不是妈妈的错,但是我就是无法心平气和的和他人讨论我自己的事 。深深的愤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