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孩子归男方,男方负责孩子一切的生活支出! 第二,女

第一,孩子归男方,男方负责孩子一切的生活支出! 第二,女方任何时候都可以探望孩子,男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 第三,男方的一起债务和女方无关,都由男方负责还清! 第四,男方若生命出现意外,所属财产全都归孩子,且男方家属不得过问干涉! 第五,孩子在18岁之前,男方必须断清和一切异性之间的关系不得结婚! 第六,若男方违背上述任何一条,女方可以无条件拿走孩子抚养权!

15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不错 你还能找新的

你好1你的想法很关键2找个律师咨询3保护好自己

建议咨询擅长离婚问题的律师。

好像为了离婚,他也是够仗义的。那么剩下的就看你了,你怎么想的? 说实话,没有孩子的拖累,你想再婚会更容易,但你是否能在心理上接受这种分离呢?但是反过来,你要执意争取孩子,对方肯定不是这个条件了,你觉得自己能很好地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吗?

你们的协议是否有法律效应,需要和你的律师详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