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孩子归男方,男方负责孩子一切的生活支出! 第二,女
红
第一,孩子归男方,男方负责孩子一切的生活支出! 第二,女方任何时候都可以探望孩子,男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 第三,男方的一起债务和女方无关,都由男方负责还清! 第四,男方若生命出现意外,所属财产全都归孩子,且男方家属不得过问干涉! 第五,孩子在18岁之前,男方必须断清和一切异性之间的关系不得结婚! 第六,若男方违背上述任何一条,女方可以无条件拿走孩子抚养权!
15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雍
3年前
不错 你还能找新的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1你的想法很关键2找个律师咨询3保护好自己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建议咨询擅长离婚问题的律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好像为了离婚,他也是够仗义的。那么剩下的就看你了,你怎么想的? 说实话,没有孩子的拖累,你想再婚会更容易,但你是否能在心理上接受这种分离呢?但是反过来,你要执意争取孩子,对方肯定不是这个条件了,你觉得自己能很好地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吗?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们的协议是否有法律效应,需要和你的律师详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刚走回来坐电梯,因为我和家人生气了,我以为家人走上来,我就坐电梯,因为我来回做电梯。我不想见到家人。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这一天都不顺溜。同单元9楼的男人上来问。因为我来回做电梯上来问。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我又见到家人了,我又负面影响了。昨天群里说有个30多岁的男人在楼里走来走去。鬼鬼祟祟的。我又是负面影响。我招谁惹谁了。可能9楼的以为鬼鬼祟祟的,群里说的人是我吧。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之后9楼的人做电梯上去了。我是女生。家人听见了,又指责我。我真的受够了。她说你来回上下电梯,人家出来看。问我是几楼的。我说我是7楼的,她说你是7楼哪个地方的。我用手指我是7楼这个地方的 。完了,我又传臭名了。一传十十传百。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总是这样的负面影响。我不想活了。我下回长记性我不来回摁电梯上下。我本来打算出去遛狗。这回可到好,我出洋相了。家人说你来回上下摁电梯,人家出来看。以为我是坏蛋吧。看一眼人家就认识我了。我不想出去了。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我钥匙丢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好名声坏名声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又传臭名了,我坐电梯上到7楼,之后我听见家人来了,我就下到一楼,又上到7楼之后就有人过来质问。把我当成坏蛋一样质问。我本来想躲避家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好名声。我也惹她们,她们也别来质问我。
吃苹果的猪
如果你对别人没有偏见,发自内心喜欢,认可,他也很难成为你的敌人
祈愿
在大学有时候非常的孤独,这种孤独不是我没有人陪我或者没有朋友,而是感到没有依靠和没有安全感的感觉,当这种孤独感或者不安全感袭来的时候,我常常想把自己的心和我的精神寄托在某个具体的人(这个人可能是能够帮助我一些些的可能是有光环的)上希望可以在精神上依靠他去以此应对所有的事情,但是潜意识里又觉得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别人身上,把别人当作力量的来源是一件不太靠谱的事情,所以我就只能和不自信以及不安全感共处。但其实还是比较难熬的,尤其是受到别人的压力时(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人际上)很难不自我怀疑想要迎合别人。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去解决。但是很明显的感受是我缺乏的是懂自己的人,是一种归属感,是一种底气
Chung
我是一个性子挺直的人 对朋友会很仗义 所以对我讨厌的人和对伤害过我朋友的人就会十分抵触 连普通的表面朋友关系都不想维持下去 但总是听人说做人要圆滑 不能太有棱角 所以想问问各位老师 我该怎么办?应该改掉我这种性格吗
叮当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女人是感性的。
彭灵
下面网友说跟男朋友分手,断崖式分手,自己边开车边哭。接受不了分手。我觉得男人因为分手哭哭啼啼的很少。一般都是女生。我觉得很多女生太被动,恋爱经历太少。异性朋友太少。断崖式分手一般是对方有更好的目标了,原本跟你就是骑驴找马,或者图新鲜感。挑来挑去挑个渣渣,分手还舍不得。王思聪从不为分手哭泣。人家爱情资源多。随时能补位。我们要学王思聪,平时就要多接触各种异性。了解异性。爱情只是多了个性吸引,其他跟友情,亲情没有区别。我们普通老百姓,也只能接触有一两个优点,缺点很多的普通异性。这个走了,换下一个嘛。普通异性多的是,很好找。失去一片树叶,才有机会拥抱整个森林嘛。刚好换个口味,本来一个异性就不可能风情万种,你正好换个品种试试嘛。我大学毕业回老家,我同学送我去火车站,然后她哭了,我哭不出,我当时很尴尬,我无法配合她的剧情,我没有眼泪回报给她。要分开确实有点舍不得,但是真的哭不出。我奶奶对我很好,她死我也没有哭,我的日子还能照常过得很好,我奶奶的故事我也能写本书出来,我记得很清楚。我无法理解的是,你拥有一整片森林,只是没了其中一片树叶。为啥要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