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在婚姻里很自卑,还有讨好型人格,习惯了自己忍受委屈,
笙亓
妈妈在婚姻里很自卑,还有讨好型人格,习惯了自己忍受委屈,希望妈妈可以相信自己值得美好和幸福,我知道无法改变他人,但可以通过什么相处方式影响到别人呢
14温暖
24回答
张秀丽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张欣
3年前
87"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41"
2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用你自己的方式来展现这种做自己让妈妈看到,并能影响到妈妈,但是并不强求妈妈去改变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你可以先试试认真听妈妈讲话并夸奖妈妈!
咨询师
熊丽
3年前
7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油果
很容易受环境的影响,有长远的目标却经常没有短期非常想做的事。
奶豆-心灵陪伴
每个微笑后背都有一个不乖的表情
小柯
不知道为啥,我醒来也像是在梦中一样,恍恍惚惚的,不真实。很麻木的感觉。没有情绪情感。自己的生活毫无乐趣,像是西西弗斯每天在推石头。
荣荣
我家女儿今年读大二,她睡觉不能有人吵,她总是要等到全寝室的人都上床了她才能睡,中午就更不用说了。她发现她们宿舍楼5楼有空的宿舍,然后她就搬上去住了两夜,被宿管阿姨发现了,然后辅导员、区域管理员找她了解情况,然后让她搬回去了。她现在因为在宿舍里睡不好觉,感到痛苦。我该怎么办? 关于孩子呢,有这么一个情况,她在高中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住了一个多月的学校宿舍,她说也是因为嫌吵睡不着,感到痛苦,我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陪她,最开始几天还好,但是呢,后来她中午睡觉的时候总觉得楼上有声音,嗯,那是一个老房子,的确是很吵,楼上穿拖拉板的声音都能传过来,跟自己家没法比。后来,我在她的益生菌里掺入谷维素,这段时期就这样渡过去了。上了大学,大一刚开学,也是嫌吵,我和她商量了以后就在学校里面租了一间教职工宿舍(老师不住租给学生),然后到了大二的时候,她们就搬到新校区了,这时候要住到宿舍了,又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关于我和他爸爸,有这么个情况,在孩子小时候我们都倒班,上了夜班回来都要睡觉。下夜班的那个人呢,我们会把房门关上,家里其他的人说话的声音都会很小,干活的动作也会很轻。还有一个事情呢,我在三十几岁的时候,曾经睡眠不好,很痛苦,那个时候可能也给到孩子一个暗示,睡眠是很重要的,如果睡不好就非常不好。 孩子睡眠就是这样警醒,我该怎么办?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uooo
喜欢一个人,但是他对我并不尊重,常常否定我的感受总是带着标签来评价我,打压我,我感觉很不满,但是对他没有办法发泄这个愤怒,因为我怕我怼了,他生气就把我删了或者不理我了。而且有时候和他说了他也没有觉得他有问题,我感觉除非我委曲求全地说,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我会。。。他才会道歉说自己也有问题,不过他就算道歉了我也觉得他只是在哄我,根本不会真的认识到自己对我造成的伤害,如果说一个陌生人随便来打压我,我肯定直接怼,也无所谓失去。但是他我没有办法做到那么洒脱,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做才会不惧怕他的失去,无所谓他的离开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