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一个在乎的朋友,以前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去玩,后来调
匿名
我有一个在乎的朋友,以前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去玩,后来调动工作不在一起了,我找她聊天,她就总是忘记回复我,却经常朋友圈评论秒赞别人啥的,我心理有点不舒服,感到自己被忽视了。
14温暖
19回答
王栋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人都想得到别人的积极关注.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很熟悉吗?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很在意她,是吧.你期待她能及时回复自己的消息,以此来证明自己在她心中的位置.那问问自己,朋友那样做,你的感受呢?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是因为人际关系带来的一些情绪状态,让自己产生了一些怀疑和难过的表现,想找咨询师帮助分析是吧。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人生的路上,注定很多人都是过客,没有人能一路陪伴我们走到最后,每一段都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珍惜在一起的美好,随缘当下人和事,才能一路向前。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有些关系就是会变淡,与其期待她待你如初,不如学会自己照顾好自己,也可以开始新的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子
我离开了一个和我不合适的 人。我和他才相处了一个多月,性格不合,我把他删除好友了。可是删完以后 我心里为什么会乱七八糟的,觉得很难过,今天是第二天
若相惜
孕晚期发现老公去做了色情的擦边按摩,服务员用了手,但没有实质性性行为。他平时是很老实的形象,之前也没有谈过恋爱,他说是因为自己太幼稚了根本没有去考虑后果,没想这么多,我一下子完全无法接受,情绪十分低落,动不动就想哭,我一直哭他也一直哭,让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会用实际行动去改变,以后都听我的,这两天改变的确挺大的,有时候看他呆呆的觉得他也蛮可怜,他保证了很多,说会慢慢治愈我,还说以后用我的卡支付零花钱这样他的每一笔账单我都能看到,随时视频连线或者定位。我想原谅他但是脑子里一直是那个画面,心里很难过,晚上也睡不好,想着他之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明明这么好的人会做这种之前。现在这种心情对未出生的宝宝也不好。他这种性质严重吗,如何走出这种抑郁的情绪,变开心并且能重塑信任
本命
责任,期望,自我价值
陈华婷
我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爸爸妈妈每年外出打工,自上学起他们的打工生涯就没有中断过,每年都会跟我们上演撕心裂肺的分别之戏,所以我是个妥妥的留守儿童。 爷爷奶奶对我的影响自然是很深远,然而和很多人不同,恐怕我得到的负面影响要远远大于正面影响。当然,这是我的人生剧本,终究我已经在层层痛苦里穿越了过来,理解了他们,也找到了自己。 我的爷爷是一个有点古怪的人,他个子不高,身材瘦弱,如今我回来看他,他的个子都没有我高(我165),也是因为矮小,他以前在村子里受了不少欺负。这次回来,我31岁的生命,又重新感受了一次爷爷。 起初我还是会在他身边陪他坐坐,他张开口说的便都是这些话:“这天,老是下雨,娘的个逼!”又会在天放晴了之后说:“热的要命!”好像很难承受一点不好的天气。等到你不嫌弃他,还继续跟他坐,他就会继续龇牙咧嘴的形容:“那锅台上都有蚂蚁耶!水井上面趴着长长的怪虫!那卖菜店里的豆腐酱干都馊的难闻呢!”一副到处都很恶心、让人无法忍受的样子,也要一并让原本好端端的我也和他一样看待生活。“日子不好过!园里也没菜吃,什么都不好吃!城里的日子不也一样啊,地方又小,垃圾又多,都没得过!”从他嘴里,满是一副世界末日的景象,如果这时候我还没走,还听得下去,他便感觉和我“亲密”了一些,就要对我吐露更“亲密”的话语了:“你那房子啊,六楼不也难爬啊!孩子都养不活吧!才华(我大姑家儿子)的房子好耶,旁边一个大公园!你那没有吧!”起初我会带着满怀的体谅与他共情,他则非常对味,浑身来劲,更加大肆的向我宣扬这个世界的不好,好像急需一个人和他一样的消极、颓唐,再到后来如此朴素的侮辱,我实在有点难忍了。 认同多了,很容易陷入一片灰暗的感觉,我还是没法做到一直共情,必须放弃认同,保留我自己的感受。 而即使你前面如此放低自己去认同他,后面你做事的时候,他还是劈头盖脸的骂你,毫不嘴软。比如,做饭的时候,你准备切菜,他会猛的一下冲到你面前,大叫道:“别别别,不能这么切!”其实我切的没错,他是害怕我不会切。再说了,菜有什么绝对的切法呢?怎样切都可以啊! 你烧火,他要粗鲁的把你推开,说你不会,就在你拼尽全力拒绝他想来证明自己时,一不小心没点着,他就立马责备你:“点不着吧!一边去一边去,我来!”让你好端端的承受羞辱感。当然,在他们看来那不叫羞辱,那只是正常的讲话。锅刚热,他就急着催你倒油,你倒油,他就会在你快
单身的苦
善良, 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 也是最好的投资, 你给出了善良, 一定会收获温暖。 因为一个人的善良里,藏着他的运气, 在不可预知的未来, 你所积攒的福报, 往往会给你带来意外之喜。
小BB贝
上一年分手后我就没再关心过前任,我性格是分开就是陌生人,毕竟当时吵架分开太伤了,他的逃避和说的话太伤我了,也总是异地分分合合,所以最后我走得干净利落。但前任后面在线上找我,用小号或者其他App加我,我很不屑这种不自信又不负责任的行为,所以基本是忽略的。但有一次,我觉得他加我最多就是想看我朋友圈,我过得那么好,也不是不可以给他看,更何况我也没打算回头。加了之后我们相安无事,当各自的网络尸体。但有一晚我情绪不好,想到他对我的伤害,我一气之下把他删了,心想这段时间他应该也知道我过得很好,以前没背叛他,我现在也过得蛮好的,删了希望他不要再加我了。 他可能是习惯了周末就上小号看我的朋友圈,现在删了,这两周他又加我微信了。我不知道能和他说什么,觉得说什么都是伤害他,我忽略了他的好友认证。但我真心希望他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看他这样,我内心也不是滋味。但他躲在一个小号背后,我也不能当面说什么,怕误会他。我就是希望他能有自己的生活和感情,我祝福他,但我又不想和他说话,不知道说什么,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