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赞美是不是一个很重要的能力,什么样的人不会赞美别人
匿名
赞美是不是一个很重要的能力,什么样的人不会赞美别人
15温暖
30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被足够爱过的人,知道怎样去爱别人,并且有能量去行动; 没有被足够爱过的人,如果为了某种原因逼迫自己去表达,最终可能会掏空自己,在对方没有相应回报的时候,大概率会产生恨。因为每一个付出背后对应着一个回报的期待。 最后,学习爱自己也是爱自己的一种途径!
1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0"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我们可以单独谈谈您的性格阴影是什么?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懂得看到别人可取之处的人,本身是接纳自己的缺点和不会感到自卑的,发自内心去认可别人的优点,也接纳别人的缺点,这样的人才能做到发自内心真诚的赞美别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能从内心真正认同别人而不感到自卑或羞耻的人就会去赞美,所以,想去赞美别人,首先还是要认同自己,提升自我价值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春天花开会
我被电信诈骗了13万元,心情低落,很自责,该怎么办?
阿白
因为不信任他人导致害怕进入亲密关系,每每有了感情之后就想退缩,我应该怎么办呢?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自我感觉良好是人活在当下的勇气,当然了,过高会容易失败,容易招人讨厌,过低又畏首畏尾,一事无成,我理解的是比真实的状态稍微高一点点利于创新,稍微低一点点利于稳定,当然了有一种过于自我感觉良好的可能不是真的好,只是不好的伪装,就像有一部分人拼命展示自己的多钱,其实很穷一样,人是一种最复杂的生物,不同的条件造就不同的人,所以一定要适当的自我感觉良好是活好当下的必要条件
sedona
成长环境所导致,再加上后天的环境,从没心没肺变成郁郁寡欢,也许以前压抑,现在是释放,但是结论就是不开心。
小老二
感觉自己有厌蠢症,对于说了几遍也理解不了的人,就懒得再说,人家就会说我没有耐心,我确实觉得自己挺没有耐心的,因为就懒得理了。所以觉得自己不是个温暖的人,但是又期待别人是个温暖的人,才想跟别人相处。我这是不是心里病了。。。
风吹过的夏天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爽。没有要动的欲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