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柯南
15温暖
8回答
蒋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幽默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安全感来自于相信自己有能力应对未知的未来。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有自食其力的能力确实是最踏实的幸福,有没有人爱,我们都有活得好的底气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人生三件事:工作,友情,爱情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说明你工作做的不错! 但是安全感不能只来自于一个东西,风险太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我自认为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太重要了,我前任家里负债,他也负债,一家无底洞,到最后跟我提分手了说是没法娶,家里这个洞太大了,而且觉得我不会拿我家钱帮他,分手了偶尔会哭正常吗?他会想我吗?其实直到最后分开我都知道还是有点爱在的,只是不多了,他还会礼貌帮我搬东西,安慰我说会再见的乖,想想也难受,不过他确实不努力,我也怕把未来交给他,所以没那么信任他
景辰
最近在单位被领导批评的原因: 1,领导的同学来单位看她,中午让给她去楼下食堂占座,先是嫌我没跑着去,然后嫌我到食堂门口没插队; 2,嫌我加班没主动张罗给部门其他人点外卖; 3,嫌公共区域别人弄乱的桌椅,用完的电脑,吃完扔在桌上的果皮纸屑我没主动收拾; 4,坐领导车出去路上嫌我没主动开导航给她指路,出停车场嫌我没抢着给她交停车费; 5,吃饭的时候嫌我没抢着给她服务,她伸手要纸巾没及时递给她; 6,我质疑吃完东西把垃圾清理掉是基本素质的时候,咆哮着骂我思想有问题,让她以后没法心安理得的吃完东西不收拾了。 我现在看到这些人就感觉胸口一阵阵犯恶心,感觉根本无法融入,到底应该怎么应对和自我调节
叮当
学面点好学吗,如果去学面点学徒工,学完后有面点师证就好找工作了吧。可以找做面点的工作。我是大龄宝妈,我可以学面点吗。我怕我吃不了苦。我缺乏行动。我不想往别人伸手要钱。我想经济独立。我内向,不会与人沟通。我想有个长期稳定的工作,养活自己,养活孩子家庭。我想证明我们女人不比男人差,我也能养家。
momo
男友说我很高冷
。。。。。
告诉社恐,朋友会接受吗
阳光☀️
我和他是亲戚介绍,我本科学历,他初中学历,长得还可以,我们都是二婚,有过情感创伤,他家庭条件也不错,没有见面,加了联系方式聊了一个多月,他后来说感觉文化差的太大,怕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特别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我,我该不该放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