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工作又受到了打击,母亲还一直喋喋不休,我的情绪已经感
匿名
今天工作又受到了打击,母亲还一直喋喋不休,我的情绪已经感觉兜不住了就对老公、母亲进行回击,对他们表达我的愤怒和不满,我知道这里面有工作压力的转移,有些迁怒于他们,但是我还是没办法控制,生活有时候太难了
17温暖
24回答
陈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合理回击,表达愤怒和不满,这是一个成熟的人,需要在生活中不断成熟起来的途径。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情绪是一种能量,不是发泄攻击别人,就是压抑攻击自己。第三选择也是最好的选择,合理的方式疏泄出去。让能量流动起来。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是,生活有时候的确很难.情绪来了,控制更难!学习跟负面情绪和平相处,这个不难.需要私聊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65"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幻
想挽回爱情
灿灿
白养我了 和白跟我带孩子 说我给她气受 跟她抬杠
440295
每个人都有扭曲的一面,可能我的更多一点吧
笙亓
我发现作为一个想要疗愈他人的人 1V1的时候 光是告诉别人 对方懂了只是开始 接下来你会成为被疗愈者的 第一个试练对象 她或许会从一个对你付出的人 转向把能量给自己的人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分清 和她的关系 或者说此时此刻的关系 才能接的住 一旦陷入了感情中 就会走进交错的纠葛之中 在生活中也是 看清两个人的能量都在哪些方面 看到自己的位置 然后进行同频的互换 达成共赢
笙亓
小时候自己的需求总被压抑,长大后即便面对无感的人也好像要求自己不能表现出真实的感觉。
菲
遇到一个这样的公公 我也是无语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