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吐槽下
匿名
想吐槽下
15温暖
23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贲雪婷
3年前
11"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释放一下情绪就是释放压力
咨询师
白鹏
3年前
欢迎来倾诉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欢迎到海边吐槽
咨询师
原琪
3年前
那就找个咨询师吐槽一下你的苦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一个玩的很好的朋友,以前在学校天天玩,现在疫情期间没法开学,特别想念朋友。也经常打电话,但是感觉太频繁对方会不会太烦了。每次想打我都很纠结。有一次我和他说聊会天吗,他说可以啊 。但是每次找他我都很害怕他拒绝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值班,值班我就摸鱼给自己上了一节反省课,我说我现在身边的人,厉害呀,银行的、医院的、当老师的、纪委的,不是在考研,就是已经是研究生了,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厉害的一批,就连咱们国企集团本部的,也起码是个研究生,外面还有生意,那咋了?你就是挺大个人,过得个稀巴烂… 你说脑子笨吧,我觉得我智力还行么, 你说懒吧,我事必躬亲,这那这的一直在努力挣钱,自己买车买房开店,挺能吃苦的呀… 你说学历差吧,我又不是初中毕业,大小也算个本科吧… 那是为啥么,就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想,我就找原因吧,我是很羡慕他们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我好在我不嫉妒好的,我特虚怀若谷的学习,承蒙他们也愿意教我,指点我,这都是好事呢… 我想,人家是怎么得到的?这又不是临时工,人家都是正式带编的,那研究生也是全国统考来的吧,那不还是人家肯学,你这只能怪你自己!非懒既蠢,要不你咋不肯学,要不你咋不考上?还是你不行,你狗皮膏药,烂泥一摊,皮鞭沾凉水抽你都不尽兴,快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战略,不要烂泥扶不上墙,老天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就别怪自己要饭…
陈华婷
如今,再回到家乡,我的脸像实验试纸一样发生了变化:一天下来,又变成了闭口不言的僵硬样子。若不是经历了自我成长后的快乐绽放,色彩洋溢,我不会对这样子产生任何怀疑,而今,我总要看看,到底是什么神功,让我变化如此之快。 刚回来时,我是放松的,微微愉悦的,但是随着爷爷一声声的呵斥,以及不可反驳之忍让,我的脸渐渐没了表情。 只要看见他,我的整个脑袋都是蒙住的,脸是绷着的,仔细觉察,问问自己,我发现是害怕被他骂,只得做出这副样子保护起来。 同时,在他们面前表现愉快好像一种背叛,我在手机里与人恢复愉快的交流也会偷偷背着爷爷,不让他知道,就像偷偷吃什么好吃的一样。我的表情真是像变脸一样快。 有时爷爷跑到外面店里去和老人们打牌,有时去药店、隔壁二妈家坐坐,跟人凑凑热闹。然而他从来不带我们出去,从未把这些资源引荐给我们,他的行动是那样单独,每每回来,他看着我一个人在家里坐着,他真的就毫无反应,好像恰如其分、理所当然。是啊,小时候这是这样啊,我的童年全在他的店里、全部一个人关在家里度过啊! 图片 爷爷似乎不会把他当作一个独立的个体去沟通,他总是把别人抓在手心,囊括为他的一部分,毫无分界线的去说话。 比如,他跟我说话,常常是不带主体称呼的,而是看到我在,或者我在旁边干活,他就直接冒出来:“昨夜冬瓜吃的不舒服。”“尿是黄色的。” ······让我自动化的直接揽过来,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我能敏锐的感受到那没有边界的方式,就会把他当成一个个体,反问一句:“你是说你的尿是黄色的吗?”他则默默的点头。 同样,他要找我时,就直接走到我屋子里,既没称呼也没招呼的,直接说:“移动打电话了,讲些什么东西,等会儿打来你接······”他的意思是移动公司给他打电话,他听不懂,需要我给他接。我是那样自动化的反应:“等会儿我来接嘛!”然而语气是那样生硬、无趣,感觉那一刹那我是个木偶,被内在程序推动着说话,没有自我。 给别人帮一个忙,还是丢失自我的帮。
用户9099822776
人是要沉浸中修行,还是要远离。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清醒在这环境,本来还挺清醒
伤心的幸福
姐伺候老人,,兄弟应该感谢吗?
---
我想试着放下过去发生的事情和一个人,虽然最近我主动联系过他,但是没有回复,我不喜欢过度纠缠对方,问了一个我尊敬的人,他知道我俩的事,在我想放弃时,他反而鼓励我继续联系,我不知道,我似乎还是在害怕,害怕去喜欢一个人,害怕陌生的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