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嫁到了一个物尽其用的家庭,上班的时候挣钱,不上班
匿名
感觉自己嫁到了一个物尽其用的家庭,上班的时候挣钱,不上班的时候家里所有事情是我的。
16温暖
3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和对待自己的?在其他的环境里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我看到了你的委屈甚至有些愤怒,你是怎么看待这个状况的?如果做一些什么改变会不会更好一些?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其实关系不是一成不变的。想调整的话,完全可以做到。
咨询师
林永青
3年前
89"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有些底线是需要自己捍卫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吧唧吧唧
我今年24,工作两年了,弟弟16在上高中。父母离婚后,我和弟弟跟着父亲,后妈是一个注重个人享乐的甩手掌柜,大多数时候父亲都让我来照顾弟弟。 读书的时候,我放假时需要做饭,负责弟弟在家时的饮食。工作后,弟弟偶尔的额外开销或者生活费,父亲也会让我来负担。我知道家里重男轻女的思想,不会给我未来的家庭给予过多帮助,所以我一直在尽可能的去攒钱,但是道德方面想减轻一点父亲养家压力的想法,又让我不得不去对弟弟负责,因此,我十分矛盾。 昨天弟弟在手机有网银的前提下,找父亲索要现金,父亲直接找我要,我拒绝了。因为我认为弟弟年纪小,对金钱的支配没有规划,盲目给予会让弟弟更肆无忌惮挥霍。但是父亲没有理解我的用意,反而指责我小气,他说她养我这么大不知用了多少钱,让我拿一点出来就如此吝啬。 我知道只有我脱离原生家庭,才能够断绝“伏弟魔”的可能,才能拥有一段和谐的婚姻关系。但是我不想通过结婚来脱离原生家庭,对我而言,结婚需要漫长的时间来规划,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建议,怎么短时间脱离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
---
从小无法从原生家庭得到亲情的温暖、陪伴、理解、尊重等 自己逼迫自己赶快长大 资源非常有限 活成了一个女汉子 粗糙 要强 就像有个坚硬的外壳 不敢依靠 信任别人 自己一个人也能行 自己努力去买自己要的东西 争取自己要的位置 不会不懂得和异性有超出普通关系的相处 自己挣扎着努力
戏子无情
怎么办忘不了一个人而我们还天天见面以前交往过结婚后也还一直想他不管什么时候都想
小祝
我没有在爸妈这里获得我所希望拥有的爱,于是我寄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那怕是一点点的同情,我也渴望拥有。或许是因为家庭因素,所以我敏感又脆弱,还特别玻璃心。或许我爸说的对,我以后长大了就是一个反社会人格的人。说我活着就是浪费资源。最近我不停的掉眼泪,我什么都不干,眼泪就一直掉,我不管哭出声来,所以就算他们不在我这面说,其实我偷偷听到了,他们说又深井冰发了我该怎么办?
一一
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被人说太在意了太小气了,是我生气的标准太低了,还是他们就是故意的
AVEnie
下午那会,我在洗垫子,洗了确实有一下午,一直把水开着。我感觉我爸爸总是看不惯我,然后他出来的时候我就说:“你又要骂我了” 我感觉是他叫我陪他散步,而我陪我好朋友,他第二天就很生气吧。也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