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去年因为意外突然离开了,到现场时人已经不在了,现在一
圆圆
妈妈去年因为意外突然离开了,到现场时人已经不在了,现在一年半了。妈妈以前非常努力生活,我现在感觉有点空,没有奋斗目标,以前看妈妈那么大岁数还努力,我就奋斗劲十足。总感觉后悔,没有好好陪她,只顾自己的家庭,忽略了妈妈,后悔以前对她态度不好,怎么办?
16温暖
24回答
周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身前没能和妈妈好好沟通沟通,身后,就多去看看她,和她说说心里话吧。 爸爸也是。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如果爸爸妈妈在,最希望看到咱们什么样子?
圆圆
3年前
老师,我爸爸也不在了,不知道怎么弥补了,感觉空了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妈妈是否还有未完成的愿望和期待,帮她完成一下。
咨询师
李月馨
3年前
很遗憾你未能与妈妈好好地告别,但这也未尝不是她的遗憾啊!做为母亲,最大的心愿是子女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你努力经营自己的家庭也是她的心愿,你的难过与懊悔一定不是她想看到的,有那么一位勤奋、努力生活的母亲你一定很骄傲,所以把母亲的优良品质延续下去,无愧于她的养育,不给她“丢脸”!来找我聊聊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里,隔壁办公室的人事总是来我们办公室请教我们财务领导,一天都来好多好多趟,太反感了,可能她的能量比我轻点,她一来反衬托我没存在感。受不了了。我们俩也不是一路人。怎么办怎么办?
暖暖
一个人的时候,尤其独自开车,总是会联想到冲突、冒犯等问题。想跟人产生链接,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感觉有很多压抑的情绪被堵住,说不出口。很多人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想加入对话,声音有时候比较小声,感觉存在感不强。想去大喊,但是大喊过了,过段时间又有同样的情绪。
猛犸象
发现当我努力和他人维持好的关系,在人际关系上花费不少心思时,学习上面就不会太学的进去,即使学进去了也很难坚持 ,而当我努力学习时,学习的很刻苦,能长时间学习时,人际关系上面就会懈怠,和其他人的相处就会下降,人际关系会变得不像之前好,怎么能够两者兼顾,都能发展?
啦啦啦
完全走不出自己的心魔,为什么自己就是啥也做不好,想要办的事情就是办不到呢?这让我产生了巨大的挫败感,,虽然有的时候会自己给自己找借口粉饰,但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无法面对自己,一个失败的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蒙古族的老师,知道我在写什么?
月夜弥蒙
一个婚前有过性行为的男人需要把之前的情史告诉现在的妻子吗?告诉了会影响彼此现在的关系吗?不告诉是不是就是欺骗。婚内还和陌生女子裸聊,算是一种背叛吗?由于种种搞得自己很疲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