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现当我努力和他人维持好的关系,在人际关系上花费不少心思
猛犸象
发现当我努力和他人维持好的关系,在人际关系上花费不少心思时,学习上面就不会太学的进去,即使学进去了也很难坚持 ,而当我努力学习时,学习的很刻苦,能长时间学习时,人际关系上面就会懈怠,和其他人的相处就会下降,人际关系会变得不像之前好,怎么能够两者兼顾,都能发展?
8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3"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觉得怎么样才算人际关系好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有舍有得,看看学习和关系在你心中哪个更重要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似乎两者兼得,对你有些困难?
咨询师
袁纾
1年前
努力学习与处理好人际关系并不矛盾。你可以把维持人际关系的方法与具体方面与学习挂钩,共同探讨学习方法,谈论学习内容。这只是一个方面。同时,还要考虑其他方面。比如,青春期尊重的需要,礼尚往来等。如果你是中学生,正好处于青春期的话。 如需进一步帮助,请发信息或预约咨询。 祝您开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還是一開口就想咳嗽,很多痰
希望快點完全康復吧 每晚也在感謝自己的身體保護我讓我慢慢的復原
祝福所有人身體健康
$
男朋友偏回避,断崖式分手,前几天还甜甜蜜蜜,突然分手以后做朋友就能保持礼貌距离。 工作不受老板喜欢,每天干没有意义的杂活,工作甩也甩不出去,感觉每天都在消磨时间。 现在渐渐以前喜欢干的事都不喜欢了,不喜欢出去旅游了,不喜欢追剧了,不喜欢新养的小猫了,也不喜欢跟朋友倾诉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每天感觉干什么都没劲,没事一个人待着就想哭,觉得自己很可怜
st3320love
怎么评价我姐姐,我觉得珊珊应该喜欢的是我姐姐,不是我。。对于我絮絮妹妹,我也是觉得她应该喜欢我姐姐, 我真的太喜欢我姐姐了,我姐姐刚刚有回应我那种感觉。她回去之前送了一件衣服给我,虽然有点丑,但是感觉很幸福的感觉。大约是感受到我很在意她。我真的很喜欢我姐姐,我一直在逃避她。我不知道怎么和她相处。她太美了,也太优秀了。她很善良,她内外也是一个可怜的小姑娘,她生气的时候我们都想爱她。我不知道怎么自处自己的感情。我其实并没有多讨厌小名。我其实是讨厌他抢走了我最喜欢的姐姐,我唯一的姐姐。小时候又相处不多的姐姐。年龄相差有点大。
ihii
我总觉得人是趋利避害的,利益是这个世界的核心词,但有时也会看到有同情,无偿的帮助,比如,上次开车,右轮掉沟里了,一个路过的老头帮我把右轮弄上了,想问下,在这个过程中,他得到了什么
鹿娘
一早起来 从头到脚 浑身特别难受 不知道怎么办缓解
好运连连
明明可以说好听的话,说软话,就能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为啥自己不原因,宁愿累死累活,千辛万苦去得到呢,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