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员工说我,能干点啥,说话特别难听,训斥我,她怎么这么讨
宋雪玲
老员工说我,能干点啥,说话特别难听,训斥我,她怎么这么讨厌,我刚来三天,她也不是我师傅,
12温暖
1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有些人就是借着踩低别人,来找些自己的心理平衡。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他爱说啥说啥,别人嘴你控制不了。可是你很在乎,被影响了。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学着脸皮厚一些,做个不好也不坏的人.怼有技巧.需要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欺负新人一向是哪些自以为是的人的特长,隔离还是温柔的怼回去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咨询师
贺会敏
3年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他对我说,其实男人也是慕强的,他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让他欣赏,真的是这样嘛?
雾都奇遇夜
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很多都不记得了,不知道是不是选择性遗忘了,也想不起什么快乐的事情,自己小时候的朋友也没怎么联系了,对于自己的小时候,感觉一片空白的样子,只是零星记得一点点东西,感觉自己好可悲,小时候的事指上高中之前,现在感觉人生过得好累,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小时候快乐的记忆滋养有关系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文章,我想别人对我们热情当然好,但是需要别人对我们热情就不太好。因为是否对你热情决定权在别人手上。我们不需要别人爱我们,我们才能解脱。而且有些关系是需要长期维护的,辞职六年,再见面别人对我们不热情也可以理解。见面三分情,天天见面,天天需要的人,天天有利益牵扯的人,才会热情一点,这是人性。六年没来往,还是对你热情,那一定是爱心指数很高的人,他一定无求于你。而且还有很多爱要分享出去。
叮当
求你们帮帮我,怎么语音直播。我想锻炼自己的说话。我说话费劲,被别人瞧不起。我想争气。我都不会接待人。
笙亓
只要不是有意伤害对方,无论怎样的自己都会被接纳与被爱吗
索菲娅
如果你已经离开了一个环境,还会心里不希望他们过得好,会希望他们后面更多的不好,比我在还糟糕那种。也会期待且好奇知道他们后面的结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