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这是过头话是忌讳还是什么,有些话对方说错了我会让他
匿名
我觉得这是过头话是忌讳还是什么,有些话对方说错了我会让他马上就得呸呸呸掉,不会的不会的你会好好的顺顺的。可是有的人因为我这些无法忍受,离开我,可是这就是我的逆鳞,我也很痛苦,而有的只是通行人,做不到补救的话。说完了就跑了,在不认识的微信群里的,我该怎么办?他说把泪水洒在考场上。
8温暖
1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听起来很善意乐观,尽量不过分解读就好。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更多的是内心有恐惧,所以总是担心怕什么来什么。
匿名
3年前
很对,修炼正气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这个需要深入去探索自己内心的想法,和真实的感受,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是担心这种过头的话会变成现实呢?这个现实又是你非常恐惧的,不想发生的事情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皓月
第一次见到我未婚夫的同学我就喜欢他,外形、谈吐、处事我都喜欢。但是是我跟我未婚夫开始交往了才认识他的。虽然我一直喜欢他,但是没有表白过,因为这样做了他们朋友就没得做了,我也不确定他喜不喜欢我,不敢贸然前进。我和我未婚夫交往了6年,在去年10月份我跟我未婚夫办了婚礼(还没有去领结婚证)现在对他一点兴趣都没,看到就烦。现在看到他每天像废材一样躺在沙发上,不运动,做点家务各种不情愿,早上不叫他11点12点才起床,一点上进心都没有,刷一些脑残电视剧。我完全无法忍受了,我不想和他去领证了。我最近内心很期待和他大学同学在一起(之前他有女朋友我很失落,后面他分手了我又燃起来希望)虽然这种想法很危险,所面临压力也很大,但是感情的事情控制不住。麻烦您们帮我分析一下,我分析下我这想法的胜算?
伸展
也许只有深夜,才能静下心想想人生。 仿佛一切都是命运,仿佛一切又都是自作自受。 40岁,一无所有,一事无成,眼里无光,心中无爱。 阳间的路走完了,后面是阴间的路了。不怕。怕管什么用呢?不还是自己不够牛吗?够牛的话,没有平台,没有人脉,没有机会,平台、人脉、机会都会来。 逆风局就按逆风局来,自律自省,反正都一无所有了,还能失去什么? 愁眉苦脸不解决任何问题,打起精神,靠自己!
国家一级烧烤品鉴
他精神出轨一个月,被发现后说改过自新,我走不出背叛感,无法释怀,接受不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昨天考完了,走出考场后内心五味杂陈。这已经是第三年考事业编了,感觉每次考试都犯同样的错误。每次都会因为粗心做错了该做对的题。尽管我对结果已经不抱期望,但还是失落,每次犯同样的错误,挫败感满满
笙亓
刚刚看到一只小猫很亲我,我就想给它一点吃的,抱着它进了我住的民宿打算要一个鸡蛋,但是小猫好像害怕了,就跑走了,后来就有点不太敢靠近我了,就很后悔,小猫胆小我不应该抱它进民宿的
美忆
某些人以前说我一直都活在想象当中,当时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说,现在我都懂了,我想像当中应该是这样的,老公每天忙挣钱很辛苦,挣钱都是为了这个家能有更好的生活,他出去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是真的在忙工作,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我想象中都是错的,他出去都是花天酒地,各种嫖各种赌,还出轨一个熟人,号称纯友谊的妹妹,我早就该有所察觉的,我反应太迟钝了,大梦初醒,一切都是假的,连身边的人是人是鬼都不知道,他们大口把我生吞活剥了,我还在睡梦当中,一切都太可怕,认识8年的人,夫妻5年,孩子4岁,丧尽天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