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听的有点绝对,但是我觉得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就是缺爱原
匿名
虽然听的有点绝对,但是我觉得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就是缺爱原生家庭不幸,内心也不够强大,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再有任何期待,这样反而可以防止恋爱给对方压力,或者被渣男骗,或者人际关系的处理,还有一个好处,生活处处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带着感恩去传递爱的能量,或许生活会变得不一样吗?
5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觉得不期待就可以更大胆的去维护关系,以前害怕主动,因为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说不期待就真的可以做到不期待吗?恐怕不行吧?
咨询师
庄会谦
3年前
听起来你在原生家庭里有过创伤,现在你缺乏安全感,和他人的关系里你有很强的防御心理,是吗?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适应能力,或许你已经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模式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每天情绪很难保持一直的平静。想着想着就偏执了。每天时不时就陷入那种状态。而且如果别人再影响一下就更烦了更难了
另一个我
我总是开心了会把它记录下来分享到朋友圈,我不希望多少人评论多少人赞,我就想发出来记录一下,我自己开心,我以后看到了自己这些动态就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了。可是我老公说我爱炫耀,吃个火锅,吃个大餐都要发朋友圈,我老公是那种不发朋友圈的人,半年都不发,但是他也爱装逼,说话装逼,跟别人说话装逼,他不发朋友圈。他说我爱炫耀,我当时听了心里很难受没有说话,后来我就给哭了,我记录生活怎么了。他说我发这些炫耀半天,不如我的人看了生气,比我好的人人家就更好。可是我跟他想法不一样,我自己记录,我开心就好,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到底错了吗?我该不该发朋友圈,我这样发真像他说的那样吗?
小M
今天欲望很强烈 不知道咋了 哎 想被控制
是Daren啊
过着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疯狂又安静。。。。。开到荼蘼花事尽
叮当
我没事时喜欢刷视频,刷着刷着我就不爱干活了。在家就是不停的玩手机。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做。我没事时喜欢玩手机。
柚子的小粉丝
真的有专一忠诚一辈子不会出轨的男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