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性格特别的敏感 做什么事情都感觉都是自己的错事
thatgirl
为什么性格特别的敏感 做什么事情都感觉都是自己的错事
2温暖
11回答
张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敏感,意味着你的安全感低,自我认同感低,比较自卑,所以容易敏感多疑,建议通过做自我成长类咨询进行调整和改善。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好!性格具有社会属性,和成长环境有关。敏感具有两个极性,一个是指向于外,具有攻击性;一个是指向于内,产生内疚和自责。两种情况都是一种防御机制,都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打骂别人是保护自己,认输服软又何偿不是一种保护呢!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性格没有好坏,看看自己在心理营养上是否缺乏。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可以找件事情具体分析一下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可能你存在社恐,需要帮助可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忆回
我一个人待在一个环境里时间一长,就会产生很严重的不安全感连带着胸口深处也会不舒服,这是怎么一回事,还带着一股莫名的担心,我这种情况需要咨询吗?而且这种情况时间也长了。
心态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永远不要用利益去考验人心,随时刷新你的三观。墙倒众人推,人性的阴暗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好运连连
我特别痛恨作业,因为作业,亲子关系差,我真的真的特别痛恨作业,我也不咋喜欢上学,每天紧赶慢赶的,不知道为了啥,我觉得挺累的,尤其是最最痛恨作业,因为作业每天不能按时睡觉,整到10:30,然后再弄弄就到11点了,而且那些作业很多不会做,全是抄的,更没任何意义,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接纳一点作业,不那么痛恨作业呢,我又为何那么痛恨作业呢?真的特别痛恨作业的
临在
充满变数 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那么 如何保持初心
瑶
刚刚看到抖音上一条心理咨询师动态说:“大学没谈恋爱,后面出身社会要花成千上百倍痛苦去弥补”,然后评论区全部齐刷刷的赞同,没有一个否定的,看的我都慌了,我就想问,真的这么绝对吗?好像我们的命运就被锁死了一样,本来还想在结婚之前享受花花世界的,现在看来,惨上加惨
小月亮
有治疗过强迫症的心理咨询师吗?本人深受强迫症困扰,现在已经泛化到什么东西都会强迫了。来个人救救我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