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交了两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对我说我是她的闺蜜,我们俩关
情说683875
最近交了两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对我说我是她的闺蜜,我们俩关系很是亲切。但今晚她和另一个那个朋友聊的很嗨,完全把我抛弃了。对我说话也很冷漠,对那个朋友却很热情。我是不是被抛弃了?
1温暖
8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第一,不要用一次事件去推演全部情况,第二,如果你这么需要对方,不妨好好去相处,坦白一点,第三,不排除她有了更喜欢交往的朋友,如果这样,你需要接受,毕竟你喜欢和她在一起是你的事,而她愿不愿意和你要好是她的事,第四,事情都是会变化的,闺蜜算不上承诺,第五,每个人对关系的理解不同,也许你觉得她说你是闺蜜,你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并应该受到最大的重视,但她也许有很多闺蜜。总之,依恋是正常需要,不用回避和害怕,但同时,依恋必然不是一个人的事,对于不能掌控的部分,接纳是必须的。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内心中有抛弃的感觉,之前有过类似的体验吗?
相关回答
明天
男朋友做直播,身边有女主播,我感觉没有安全感,这些女生都不如我,但是我还是没有安全感,我觉得自己心态有问题
昭君
我是抑郁了吗
陈华婷
自动化的程序推着我这个被她当成外人的外孙女来管这个被她捧在手心的小祖宗,以前我的确顺其自然的揽去了,那么天经地义。小时候我周末过来,她总是跟我说表哥还没起床,我便义无反顾的、又冒昧的去表哥房间喊他。如今我已懂得分清边界、保护自己,况且这个表弟与我相差10岁,也不咋见我这个表姐,我们没有太多情感。 去年过年见第二面的时候,她冲上来分贝拉高、情绪拉满、语速惊人的叫我给她充话费,还把100块现金塞我手里,容不得我半点反应的机会,那时她的儿子们、孙子们都在家呀。我也是终于在30岁左右才看明白这些事。 这次回来(2024年7月)我给她买了很多吃的,她便叫我带她的毛豆和辣椒去合肥,起初我答应了的,接受人家好意建立一个良性通道也好,但是她在后面不断缠着我说带毛豆之事,见一次面说一次,还要给我打视频说,每次还反复强调,把人按得死死的,不给人喘息的机会。她还要把妈妈裹挟在中间,让我给妈妈带,使得我在中间沟通来沟通去。最后我只得摆清边界和立场:“那你自己跟妈妈说,你们讲好了我就带。”她这才露出束手无策的样子。我被她逼得厌烦,不想再带,然后她又用哀求的语气求我,说我不带她一个人吃不完,我也立场坚定不怕得罪的说:“你吃不掉我也没有责任帮你啊!”她这才无计可施。这样一件芝麻大的事情,被她搅和得不得安宁,然而在真正遇见大事的时候,她是退缩的。
姝文
看花少7,一直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感觉别人都过得比我好,而事实也是别人都比我过得好,我就觉得自己很糟糕,像有缺陷的人一样,心里特别特别难受,辗转反侧的难受
开心的笨小孩
生活压力大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