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一个男生上头怎么办?又不能在一起?如何戒指
匿名
对一个男生上头怎么办?又不能在一起?如何戒指
10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喜欢一个人,又不能在一起的话,可以试着成为那个人,想想你最喜欢他哪一点,也试着朝那个方向去做~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让自己越来越优秀,反向吸引他。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每个人都会有特别迷恋一个人或者一个物的时候,但只是在一段时间内。了解上头的原因,才能知道应对的方法。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想是没有用的。
咨询师
孙娜
3年前
我不清楚你们是一种怎样的关系?可以详细的谈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到底怎么临时解救自己呢
多云转晴
做一份稳定但是收入一般的工作,还是辞职做一份不稳定但积累下来收入会逐渐增加的工作?
前行不止
我今年刚刚26岁,工作两年有余,家里面父母是做生意的挣的不少,我什么都不愁,但我不靠他们养活,自己挣钱,今天我查了一下我的存款有10万了,都是工作攒下来的,这是不是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呢!虽然我家不差钱,但自己攒的钱还是感觉不一样,感觉自己有底气了
---
年少时的吃饭时间是幸福的 外公外婆准备一日三餐 定时定量 围成一桌 总是能吃个底朝天 欢声笑语 后来和我妈一起 饭桌上沉默压抑 速战速决 有时还会成为战场 针锋相对 后来 我自己会做饭了 我每次要 三请四请 我妈他们 磨磨蹭蹭 磨磨唧唧 挑三拣四 不情不愿 这种完全不会考虑别人感受的家人 很讨厌 素质认知还处于原始人阶段 还觉得自己很优越 有什么可优越的 对自己家人尚且如此
笙亓
或者有人说喜欢我 我就感觉很别扭 不自然了 以前不是这样的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想用贾平凹的口吻陈述一段新的领悟… 我奶奶是很重男轻女的人,从小到大至今三十出头,我也都一贯认为,男女之间的区别,在于生殖器, 现在,我突然想到,男女之间的区别,在于,是否有责任,有担当,能当顶梁柱!经得起风浪,扛得起重担! 如果一个男孩子,自私自利,对谁都没责任心没有担当,我觉得。那顶多是个带蛋的牲口 如果一个女孩子,女人,有责任有担当,巾帼不让须眉,也可称之为“好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