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一瞬间觉得悲伤越大,生命力越旺盛[吓]
丑八怪
为什么一瞬间觉得悲伤越大,生命力越旺盛
9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也许,在极大的伤痛中 有某个瞬间,你感知到了“我”的存在 就像在一片黑暗森林中, 那一点突然划破夜空的“星光” 祝贺你,没有彻底迷失在黑暗中, 或者跌落悬崖 而是捕捉到了点点星光,请荣耀这些微光 把它们连成一条线,指引自己穿越迷途 终将云开雾散,看见生命的太阳和月亮
咨询师
李晓蕾
3年前
经历过巨大苦难的人有权利证明,创造幸福和承受苦难属于同一种能力。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26"
咨询师
吴莲英
3年前
您好!看到了您自我觉察! 法无定法!本性具足。 与生俱来人具有与死亡、苦难和外界压力的抗争本性;具有强烈的自我保存和维护独立人格的欲望,哪怕命运使人陷入苦难或毁灭的深渊,也会敢于拼死抗争,表现出顽强拼搏奋斗不息的悲剧精神。 成长在路上!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真好,很神奇的等式,想祝贺你 事实证明,所谓的负面情绪,并非洪水猛兽 通常悲伤和失去一些什么有关系 但“变化”,也常和失去有关 也许你在某个瞬间 感受到了自己有新的变化的可能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脱产几年没上班,打着带孩子和考编的名义玩耍。最近这几个月开始海投简历换了好几份工作都是不到一周甚至三天就被劝退,国庆前找了一份快递分拣的临时工混时间,但是却被安排在了晚班、下午四点半上到晚上九十点,组长根本就不重视我。上班时间重复着机械劳动我反而不会胡思乱想,但是白天送完孩子内心就开始空虚,感觉自己始终是个无业游民,但是目前也暂时找不到朝九晚六的工作
miu
我一心只想 王宝钏~
AVEnie
咋回事啊,容易堵车的感觉,就是懵逼的感觉,不是那么轻松转弯。
叮当
楼房怎么才能卖出去。求帮助。我其实想留着楼房,可是我留着楼房只会往里搭钱。每年都要交物业费等等费用。我更需要的是钱。我需要钱。去交社保。一年一年交社保,需要交很多钱。如果楼房卖15万,我就可以用钱交社保,到老了会有点收益。会体会开资的感觉。那些社保钱可以去买菜。衣食住行。但是钱会有花完的一天。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应该去哪里网上现实生活中哪里,才能把楼房卖出去。我这个楼房是毛坯房。是7楼。我的观点对吗。
笙亓
我是不会为异性付出太多的 但曾经的自己有很要强的一面 为男生付出过物质 也不是每段关系都那样 只对一些内核较弱 像妈妈的人那样子 可是现在遇到那种会给我情绪价值 也觉得内核较弱的人 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让对方付出 其它类型的人就不会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找没有对错 就是个人价值观 有些人认为男生付出很正常 有些人认为男女平等 这个男生也是曾经在我比较脆弱时认识的 我不能改变别人 其实他也有能力 只是从前在一起时就较少主动付出 那么我是要鼓起勇气稳定自己的价值观 让感受和行为合一 他接受或拒绝是他的事 我也不怕失去 但就是这个点在这个人身上纠结了很久 不知道在怕什么 他是不是有pua的倾向 曾经他说不要觉得发生关系是女生吃亏什么的 我曾让他给我介绍他的(对我事业有帮助) 的朋友认识 他拒绝了 说觉得怪怪的 认为我在利用他 嗯……实际上问题应该不在我 是他其实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吧 接触过对我付出的人也蛮多的 我知道这和我是谁无关 和对方的价值观有关 我打算和对方直说了 不喜欢用什么技巧 不想为难自己 如果对方拒绝 也是一件好事 是我值得更好的爱
媛Love妙晴
现在每天盼望的就是宝宝正常拉臭!和暖气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