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刚入职,不怎么好请假 。我约的是星期三的专家号,专家
匿名
我是刚入职,不怎么好请假 。我约的是星期三的专家号,专家号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想问一下,可以怎么向领导说?不知道怎么开口?可以用什么话术?
10温暖
1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海霞
3年前
66"
匿名
3年前
比如这件事可以怎么说
匿名
3年前
你没有给出话术,你会给什么样的话术?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领导,我约了本周三上午的专家号,如果周三有急事,我可以周二解决,如果我没有解决完,可不可以让小王帮我一起做,有事情可以随时联系我
1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不卑不亢,直接陈述你需要请假的事实,领导能体谅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我把工作丢了,没工作,没收入,我开始消沉,家务不做,饭不煮,孩子学业也不管,很糟糕,我的三口之家,变得一团乱.....我很内疚,可我又做事,被坏情绪团团包围着
单身的苦
心里放不下别人,是没有慈悲; 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没有智慧。 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很多的人和事, 难免因为外界事物而影响自己心境。 让我们敞开心门,保持一颗平常心, 不管身处在何种状况中, 都要保持平静、稳定、自主、自在的心境。 懂得以智慧、慈悲来处理问题, 心就不会经常打结,就能清明自在。
前行不止
我现在处于一段恋爱中,之前一段时间,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可能是太害怕失去了,所以我经常患得患失,她回消息回晚了,我可能就要想好多东西,很害怕。但现在想好了,任何东西你可以拥有但是不能想去控制,爱别人的同时先爱自己吧。恋爱是开心的,把自己折磨的够呛又何必呢
图图
不愿意表达真实的自己,躲躲藏藏,做什么都很隐蔽,好的坏的都不愿意被人知道,看感觉别人会害我,别人会嘲笑我不希望我好,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这种心理
嘉嘉游
其实被哄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不想这么好,答应当没事发生,承诺会改变,但是只是口头上承诺并没有实际行为,要怎么引导他需要对我有实际补偿呢,得付出成本高,才会长心
爱你
如标题所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